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突然初吻

(2018-09-02 20:43:35) 下一个

施乐的姜汁饼干好了,她戴着厚厚的手套把这些难看的小家伙们拿了出来。

 

尝了一口,哇,竟然很好吃。

 

“内森,我做的很好吃很好吃!你快来尝尝。”从洗手间里奔出来的内森一个箭步就跑到了小圆脸的身边,拿着她手里的半块饼干就送到了嘴里。

 

“嗯,不错。就是样子很难看!”内森笑眯眯的看着施乐。

 

施乐当然不示弱,把内森打到了一边,还用身体挤他。内森完全不动,他利用身高的优势把施乐圈在烤箱旁边的角落里。

 

“施乐,我喜欢你。”

 

施乐看着内森,他的眼睛一闪一闪的。

 

还没等施乐回应,内森已经亲吻上来了,两个人贴在了一起。施乐从身都心都必须承认,自己对内森这种优质小鲜肉没有抵抗力,当她触碰到他胸前结实的肌肉时就已经投降了。

 

好久没有这么热烈的亲吻了,只能全心享受。

 

“内森,我们是不可能的,你只是寂寞,对吗?”享受过这个吻,可是对这份感情没有任何期待。

 

“我们吃饭吧。”内森看着施乐,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

 

内森从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中餐,清淡又有味道。他高兴的不能停嘴,施乐看着他吃了那么多,心里也高兴。

 

对于刚才那个吻,谁也不提。

 

做好了饼干,内森把所有的饼干都装进了礼品盒子里。

 

“明早,我们6点出发,我去接你。”说完,他再次亲了施乐的小嘴,只是轻轻的一下。

 

施乐没有在意,只是往家里走。

 

内森在车里看着她的背影,突然有种想法,想让她住的好点儿,吃的好点儿。

 

第二天,两个人一起去机场的时候,内森拉着施乐的手,放佛一对情侣。

 

“内森,我们还是情侣,不要这样到处牵手。”

 

“好吧,你就让我拉一会儿。”内森也不否认,却也不松手。

 

施乐也就任由他拉着,上了飞机,才发现原来是商务舱。这是施乐第一次坐商务舱,她第一次吃到鱼,喝到了上乘的红酒,也得到了空姐无微不至的照顾。

 

内森把一切都看在眼里。

“施乐,跟我在一起的话,这些都是再正常不过的。”

 

“哼,内森,我只是来出公差,随便当当你的假想女朋友。我很庆幸,你要的女人不是我这样的。”施乐又问空姐要了一份新鲜水果,好好享受。

 

内森笑了笑,没有说话。

 

施乐此时没有任何的幸福感——被一个高富帅看上了。她的心坚硬,知道自己要什么,在商务舱享受美食的同时,她手里握着的是一本CFA考试的复习资料。

 

内森也注意到了施乐手里的书,还有她不吃东西的时候,都在专心看书。以前的女人,内森只要勾勾手指就会上钩,而现在这个女人完全不为所动。

 

******
猜剧情:

内森和施乐的前景会怎么样?施乐为什么没有一点点兴奋?

 


———————
作者叨叨:

 

继续更新,大家别着急,我一直都在修改这本书。

只是今年还没开始写新书。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paypall: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沪上江南' 的评论 : 没错!

喜欢“柳暗花明”,所以我们要坚持,总有拨云见日的那一刻。
沪上江南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可能就是这样柳暗花明吧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记得' 的评论 : 嗯,确实。他们俩原本最不可能,到现在去越走越近。

今天更新一章,大家周三快乐!
不记得 回复 悄悄话 内森虽然是高富帅,但内心脆弱又很敏感。和施乐在一起很放松舒服,是给他稳定力量的那种他向往的家庭生活方式。施乐跟内森也象一家人一样不见外,她也喜欢内森。但她没有奢望,有自己的计划和职业目标,她独立,亲和接地气,骨子里的自信大气,不势利,与所有内森接触过的女孩子不一样,对内森有吸引力。看好这一对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