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惨淡喜事

(2018-07-12 22:13:56) 下一个

“李主管,我想结婚。这次来美国就是为了结婚而来。我害怕孤单的日子,不喜欢一个人在家,喜欢做饭,喜欢孩子,不喜欢伺候别人可觉得我妈照顾我爸的时候也挺美的。我想要一个宽厚的肩膀,就像小时候靠在爸爸身上一样那么有安全感。”

 

“哈哈,结婚狂!朱德庸的漫画里有这么一个角色,好可爱的女孩子,最后嫁了个高富帅,如愿以偿。来,我们用咖啡代替红酒,我也祝福你找个高富帅。”小李半戏虐半真心的鼓励着施乐。

 

“小圆脸,你什么时候毕业?”

 

“明年的夏天吧。”

 

“还有一年,你要开始找工作了!早点动手,我们这儿太小了,还请不起H1-B。”小李忘记了赵晓峰要照顾施乐的,她最近事情太多,已经被忙晕。

 

“施乐,有个中国公司非常难缠,总是半夜里找我,也不考虑我的时差问题。你把这个单子接了,如果他们投入1千万,我给你1万美金作为回报,以此类推。如果最后这些人啥也没干,我给你2000美金当做劳务费。小老板觉得他们会进来,可是我没有耐心和他们打交道。”

 

“好吧,我尽力就是。要他们出多少,我也没有把握的。”

 

“别担心,他们不是最主要的客户,你还是实习生,我不会给你那么大压力的。女人就怕压力,多了很快就变老。”

 

转眼就到了刘云的婚礼,原定时间是11月底,后来又变成了12月初。

 

张克和施乐打电话说这件事儿的时候,施乐忙着鼓弄自己的股票,结果她去了现场,一个人都没有。后来才知道因为没有付场地费,时间改在了12月初。

那一天,已经有些冷,刘云和古月在一个公园的室外摆放了很多椅子和简单的布置了一个花门。两个人举行的是西式婚礼。施乐穿着高跟鞋和矮小精干的张克走在有些泥泞的草地上,两个人的鞋子都被弄湿了。

 

“姐姐,怎么人这么少,很多椅子都空着。“

 

“今天那么冷,这个地方又在城南,大家可能还在路上,一会儿去吃饭的时候,人肯定多。”

 

在一个牧师的见证下,两个人交换了戒指。施乐看到了一个明晃晃的钻石戒指。

 

“张克,好大的钻戒啊!足有一克拉。”

 

“是啊,刘云为了逼着古月买下这个戒指,把古月所有的余钱都榨干了。两个人还在店里吵过好几次,最后是张老板发话,让他们在店里办婚礼,只收一个材料费。”

 

“张老板人挺不错的。”

 

“还行吧。等我读完了MBA,就会离开那个店。”

 

“为什么?他们对你不错。”

 

“那家店也就那样了,刘云现在是红人,把老板娘哄得团团转,连红姐都走了。”

 

“怎么可能?老板娘竟然用了刘云而放弃了红姐?她是黑工啊。”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刘云和古月的未来会是什么样?为什么?

 


———————
作者叨叨:

真想动笔,可是心思不在写作上。

这两天编个故事,每晚给孩子讲,倒可能是个不错的儿童故事创意。

 

什么时候才能写小说?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