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难缠局面

(2018-05-20 18:44:35) 下一个

“别想那么严重,我不是内森,不是当事人,不会那么感情用事的。再说,现在内森找到了妈妈,他总会慢慢接受的。你不知道他为了保护他妈妈留下的东西,都做了什么可怕的事。”赵晓峰故意买了个关子。

 

“怎么他干了什么蠢事吗?”

 

“有些蠢,但也不是完全没有理由。这些事情,以后你也许会知道。现在我们就去探访这位校花吧。内森的妈妈当年是B大有名的中国校花,女人味十足且聪明。”

 

施乐心想,小姜阿姨确实是人见人爱,可她的性格实在是不敢恭维。

 

——女人,最重要的是性格和品质。再美,如果不懂得坚强与勇敢也是枉然,再女人,没有独立的人格也没用。

两个人敲门,小姜阿姨来开门。

 

“施乐?!怎么是你!”小姜十分吃惊的看着施乐,她身后还有个高大英俊的小伙子。

 

“小姜阿姨,我们有重要的事情跟你谈。”

 

“难道是——你们快进来——”小姜马上明白了究竟,她领着两个人到了客厅。

 

赵晓峰打量着这里的装饰,果然和内森家里的大别墅完全一致,白色为主,淡金色和淡黄色点缀。

 

“谁来了,小姜。”

 

施乐一听到大姜的声音,心里马上有了不好的感觉。

 

“姐,是施乐和她的朋友来了。”

 

“哎呀,他们要干什么!”大姜从厨房里匆匆的跑了出来。

 

“你这个大陆女人,我妹妹都被你害病了,你竟然还敢来我们的家!”大姜看到施乐,立马脸部扭曲,声嘶力竭。

 

“姐姐,人家有事来谈,你不要这样。”小姜把大姜拦住,拉她一起坐下。

 

“有什么事情?施乐,你要是想拿我妹妹和她儿子的事情做文章,我绝对不会饶了你。你要知道,我是K&L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

 

施乐当下一惊,这个大姜原来是个律师。

 

“小姜阿姨,你好,我叫赵晓峰,是内森的好友。他今天托付我来和您见面。”赵晓峰看到大姜耀武扬威的表演,他一点儿也不被忽悠,仍旧淡定有礼,毫不退让。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小姜被大姜左右得母子离散多年,为什么还如此依靠这个姐姐?

———————

作者叨叨:

累,没有别的。

想办法把自己给调整到一个好的位置。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丰俭由人,情谊无价。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