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父子连心

(2018-05-16 09:33:16) 下一个

“对了,你知道乔纳森和施乐的事情吗?他们到底怎么回事儿?”

 

“晓峰,施乐是个好女孩儿,可是她的运气却不那么好。乔纳森喜欢她,但是两个人不是同路人。你知道乔纳森的,他的家庭那么传统保守,对于施乐这种来自国外的女人包容度很低。光是施乐的口音和蹩脚的英语就让乔纳森的妈妈看不上了,更何况施乐一心追求事业与独立,和相夫教子不大沾边。”

 

“那他们有没有亲密的关系?”

 

“你真八卦。不过乔纳森自己说,他们没有。这还是两个人分手的原因哪。我也觉得奇怪,施乐为什么不让乔安森碰她,这么交往美国男人,她什么时候才能结婚。”内森喝光第一瓶啤酒,开始第二瓶。

 

赵晓峰摇了摇头,他大概知道中国传统文化是比较保守的,可是施乐到美国要尊重这里的游戏规则,没有性的恋爱对于多数美国男人来说,太难以长久。

 

“你和罗吉斯怎样了?”

 

“还好吧。他变了很多,现在很努力在组建波士顿团队,好像长大了。”

 

“哈哈,他终于稳定下来了。真为你们高兴,来,喝一杯。”内森大口的喝着啤酒,肆意的笑着。

 

赵晓峰警惕的看着有点儿失控的内森。

 

“内森,我困了,你要不要去睡觉?已经三点多了,还有7个小时,刚好够睡一个整觉。”赵晓峰上前去拉内森,准备把他拖到卧室里。

 

“不要你管,我一会儿自己去睡。我再喝一会儿。”内森挣脱了赵晓峰的双手,摊卧在宽大的沙发上。

 

“内森,你明天能不能控制好自己?不要责怪她,不要失常,好好的和她谈。”

 

“我做不到!”内森把啤酒瓶子给扔了出去,然后哈哈大笑。

“晓峰,如果你妈妈站在这里,你会跟她说什么?她为什么走?为什么不来看你?为什么要丢下你一个人?我在高中的时候有一段时间很自闭,因为不想和任何人联系,我只希望有一天他给我打个电话,告诉我她很好,有了新的生活。其实我只想知道她是不是还爱着我,还惦记我?晓峰,我最需要她的时候,她在哪儿?现在她出现了,又有什么用?这些话,我跟说都不能说,只有你才能了解。”

 

内森站了起来,趴在自己的好友身上痛哭起来。他大声的喊着,大声的叫着。赵晓峰只是站在那里,轻轻的扶着内森的后背,任由他发泄。

 

这时,大别墅的主卧灯亮了,老乔治被儿子的哭声惊醒。已经快十多年没有听到类似的声音了。以前,儿子总是这么哭,而他无奈的躲在自己的房间里听着。

 

对于身边走马观花的女人,他从不亏待。不过这一生,他亏待过一个女人,那个女人为他生下了唯一的孩子,还有一个在吵架时流产了另外一个。

 

他站在窗边,静静的听着隐约传出来的声音,再一次躲在自己的房间倾听儿子的动静。他很疲惫,很自责。如果上天还能让他见到小瑜,他一定会痛改前非,好好做回一个丈夫和父亲。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内森和父亲之间的距离,真的有那么远吗?

———————

作者叨叨:

写作,真的太喜欢。

这次出书不够顺利,但也是自己选择的。

继续努力,总有一天会出头的。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丰俭由人,情谊无价。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谢谢您的评论。

愿闻其详。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很努力,但是手法和内容不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