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爱的味道

(2018-04-13 09:30:12) 下一个

小姜阿姨带着祈求的语气。

 

“我还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们父子俩。你能不能帮帮我?”

 

施乐还没有想过自己是否会成为一个母亲,但是她确信自己不会如此处理离婚。

 

“小姜阿姨,无论如何我不会这样对自己的孩子,他是最无辜的人。您应该勇敢的面对,不要再躲避。内森已经30岁,他还要有自己的婚姻、孩子。如果您决定要见他,我愿意尽全力促成您们的见面。但是我不能当您的情报官,您自己深爱的人要自己去接近。”

 

施乐从小姜阿姨家里出来的时候,她有点儿后悔自己做事那么决断。

 

她对不起小姜阿姨对她的恩情,可是她无法背叛任何一个信任自己的人。

 

——我不知道自己做的对不对。

 

施乐回到内森的小房子里的时候,有些魂不守舍。她机械的赶着清扫的工作,都忘记了内森昨天没有办party。而内森回家,她也没有注意到。

 

内森注意到施乐的反常,他刚好买了两份午餐,邀请施乐一起吃。

 

“你还没有吃午饭吧,我买了两份,父亲已经吃过了。”

 

施乐没有听见,她已经把垃圾都整理干净了,正准备拎出去。

 

“施乐,你吃了午饭吗?”内森挡在她的面前。

 

“没有!“施乐这才意识到内森已经回来。她的身上都是灰尘,手里还拿着一个垃圾袋。

等施乐把垃圾扔掉,内森已经把两份午餐都放在了桌子上。

 

“我们吃饭吧,另外你去雇一个清洁工。”内森说。

 

“哦,也好。”施乐早就已经饿了,她看到了好吃的泰式咖喱饭,高兴的大吃起来。

 

内森的食欲一般,他看到施乐吃的津津有味的。有种很踏实的感觉,对面的这个女人总是那么容易满足,她不要3000美金的收入,只拿了800块钱。父亲说她是个有意思的女孩子。

 

两个人吃完饭,是还是尽心尽力的完成了清洁。内森只是呆呆的看着她,不打搅。

 

施乐的心思全都在小姜阿姨的事情上,她想如今和内森最好保持一些距离。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内森为什么对施乐的看法变化成这样?快吗?还是什么其他原因?

———————

作者叨叨:

最近吃了个哑巴亏,让我停下来沉思一下究竟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阻力。

总觉得事情在朝着好的方向变化,但是周围的同事给我的压力却越来越大。

我的目标是把一切可能的因素都变成利好的,即使别人对我不友好。

处境艰难,要把握好节奏和保护好自己。

倒是今年的职场小说,有的写了。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丰俭由人,情谊无价。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