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方圆之间

(2018-04-11 22:50:33) 下一个

自从老乔治回家之后,施乐的日程安排就特别的紧。平时上课、实习、做作业,有空还要学习CFA的考试,然后周末就是做清洁、买东西,和私人护士交流等杂事,几乎没有自己的时间。

 

这个周六,她破天荒的迟到了。司机老张把她带回小姜阿姨家里的时候,已经11点30分。

 

见到了小姜阿姨,施乐低头道歉。

 

“怎么回事儿?怎么迟到了。”小姜阿姨没有特别生气,而起更关心原因。

 

“老乔治病了,我帮他们做很多杂事,每周要结账、买东西,今天下午还要回去做清洁。对不起,我有些忙不过来了。”此时施乐有些累了,她早上9点记忆开始大采购,补齐了一周的用度。

 

“原来这样。老乔治的身体好多了吗?”

 

“好多了,他需要静养。公司也交给了内森去管理,除了打高尔夫之外,他开始学习钢琴了。她说,年轻时他夫人就很喜欢弹钢琴。”

“哦!”小姜阿姨的眼泪掉了下来。

 

施乐看着小姜阿姨,她已经猜到了实情。

 

“施乐,你来我的书房看看。”

 

一间书房,竟然和老乔治的书房一样,大大的书桌和一架古典的黑色钢琴。

 

“施乐,内森是我的儿子,我和乔治分手,一直都没有离开旧金山,最近才搬到这里。”

 

“小姜阿姨,你知道内森多么痛苦吗?我听说您多年不见他。”

 

“我也很后悔,但是时间长了,就不知道该如何回去。老乔治的女人很多,我的出现会让我们俩都尴尬。内森从小就是个特别懂事的孩子,我也想过回去领走他,但是他当时选择了他父亲。”

 

施乐摇了摇头,她不明白当时发生了什么,作为一个外人,已经知道太多了。

 

“施乐,我这里的工作你可以放手,只是每周来跟我说说老乔治和内森都发生了什么。”小姜阿姨说。

 

“他们是我的雇主,我不能透露他们的私人信息。而且内森还是我的朋友,他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过我。我不能背叛他。”

 

施乐心里很矛盾,因为小江阿姨也是帮过自己的陌生人,她必须选一边。

 

“您对我的好,我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回报您,但是我不能出卖信任我的人。”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施乐的做法可能伤害一个对她好的人,你会不会赞同?

———————

作者叨叨:

今天还有一件事点亮了我的10个小时工作时间,是女儿的微笑。

送她去day care的时候,她竟然对我笑了笑,还亲了亲我。

受宠若惊,父母真是容易满足,她小嘴一动,我就开心满怀。

人世间,唯有父母亲情难以复制,所以要对自己的父母宽容,要对自己的孩子放开。

《背影》里的父亲,和《背影》里的“我”,说尽神情无限,却又悄然无声。

新书里,要安排一位拳拳爱心的父亲,把他对女儿的无限支持变成读者们的泪点。

真实与否,就全凭各位的喜好。

晚安,亲爱的读者们。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丰俭由人,情谊无价。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