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慢慢开始

(2018-02-28 21:27:36) 下一个

最艰难的日子终于过去,可是心里还欠缺一份真挚的感情。

 

——老天爷,我什么才能遇到我的白马王子,我答应你,不会再让他走丢。我会一直和他在一起,不论贫富贵贱,不论生离死别。

2013年的夏天,施乐第一次踏上美利坚的土地。她之前从没来过这里,仅仅是靠书本上和网络上的信息了解这个国家。

 

2015年的夏天,她要开始新一年的学习。

 

在同一天,她向餐馆老板娘辞去小工的职位。

 

“你怎么了?是不是减你两天工钱就不高兴?”老板娘一听施乐要辞职,露出担心的神色。

 

“不是,我最近学习太紧张,身体也吃不消。您赶紧招人吧,我能干到您招到新人为止。”施乐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个老板娘在她最困难的时候收留她,让她有能力租下小房间。

 

“我就说,学生靠不住。一有点儿什么事儿就不做。我告诉你,我们这里人很多,你今天就可以走。”说完,老板娘拿出来这周的工钱,摔在案板上。

 

施乐无奈的摇了摇头。

 

刚出门,就听到了老板娘和声细语的和那个性感姑娘打电话,让她赶紧来上班。

 

施乐出了这家餐厅,一抬头就看到强烈的阳光。旧金山的夏天没有几个大太阳,今天偏偏就是一个。

 

施乐已经很久没有在下午逛过唐人街,她把时间都花在了切菜和洗菜上。

 

这里人很多,除了来买菜逛街的中国人,就是体验华人文化的老外。施乐在点心店里买下几样,又在熟食店里买下两块新鲜的叉烧,然后坐着公交车回家。

 

晚上,她第一次按点吃晚餐,然后坐在偌大的书桌前,开始了学习。

 

她此时心里很平静,目标很专一,考过证书,养活自己。她不再依靠嫁人来立足,也不再把嫁人当做目标。她想脚踏实地的在这个国家生存下去。

 

第二天,施乐给赵晓峰的前部下小李打了电话。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如果你是施乐,这样过的一天,会不会在深夜里痛哭?

———————

作者叨叨:

忘了要写什么,只是加上这段而已。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丰俭由人,情谊无价。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earcrystal88' 的评论 : 哈哈!

怎么看出来的?他们真的合适吗?
clearcrystal88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施乐能否极泰来啊。感觉她和内森是挺好的一对呢。内森能珍惜施乐美好的一面,也能理解施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