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人贱命好

(2018-02-22 23:25:30) 下一个

直到快结账的时候,施乐去了卫生间。

 

这家餐厅的女士卫生间有两个隔间,还有一个很大的化妆镜,装修很讲究。

 

施乐刚进去,就听到了苏菲打电话的声音。

 

“阿曼达,我觉得我和杰克不行了。他上周就主动辞了职,还没有找到工作,而且我也不想搬到他们家在贫民区的那套房子里,和我之前住过的地方差距太大了。老乔治说,只要我肯回去,他愿意资助我直到毕业。”

 

电话那边的女人好像很激动,说话的声音很响。

 

“我不是疯了。阿曼达,我想要的生活不是一般小白领能给得起的。你不是一直喜欢杰克吗,我们分手后,你可以回来。”

 

对方又激烈的反驳了什么。

 

“我知道他爱上我了,我也爱他。但是爱不是一切问题的答案,我想过好的生活。阿曼达,你这么骂我也没有用。”

 

苏菲打完电话,叹了口气,然后从卫生间里出去。

 

施乐此时已经明白苏菲是什么样的女人,怪不得内森从一开始就很讨厌她。

 

可是她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老乔治愿意包养这个曾经背叛过自己的女人。有钱人的世界,她不是很懂。

 

从厕所里出来,以滨和施乐下楼,来到了楼后的停车场,两个人只是想抄个近路回到学校去。没想到,看到了杰克和苏菲的厮打,杰克给了苏菲两个打耳光,而苏菲也不示弱,用高跟鞋猛打杰克。

 

“你这个婊子!你他妈的就认识钱!”

“混蛋,你比我好吗?你睡了谁?老板的女朋友!你活该丢了工作,没有钱,你拿什么养我?”

 

施乐有些心疼。不是为了杰克,而是为了去世的比利老爹。

 

她看了看身边的以滨,两个人默默的离开了停车场,转脸向着大路的方向走去。

 

此时,施乐想起来一起住宿舍的时候,苏菲是那么的光彩照人。她的聪慧、努力、执着,都还在自己的脑袋里,可是如今她在公共场合和自己的情人大打出手。

 

“以滨,你觉得苏菲这样的女人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将来?”

 

“挺好的将来。”以滨的答案让她大吃一惊。

 

“怎么?你不明白?施乐,我告诉你,苏菲是个清楚想要什么的女人,她既然可以老男人的呵护就一定有她的魅力。而她如今放弃年轻英俊的情人,一定是因为她看清了自己。她如果能摆弄清楚欲望和需求之间的关系,肯定会有一个挺不错的结果。不要像国产电视剧那么思维,像她那么年轻漂亮那么聪明的女人,会有一堆男人排着队供养。即使今天这个男人说她是婊子,也一定有别的男人把她捧为女神的。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现实。”

 

“以滨,有时候我觉得跟你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那又怎么样?不是所有的朋友都在一个圈子里的,你啊你,做你自己就好。”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你能理解以滨的意思吗?为什么?

———————

作者叨叨:

今天10点才到家。

不过事情做得不错,哈哈,算是小小的成就。

明天继续聪明的工作。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丰俭由人,情谊无价。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