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温柔贵人

(2018-02-16 21:31:26) 下一个

而此时,施乐站在桌边,落汤鸡的模样十分让人怜悯。此时服务生已经走了过来,为她带来了两个毛巾。

 

“小姐,我很遗憾,可是那位先生还没有支付账单。”

 

施乐把内森的卡交给了服务员,此时她深吸了一口气。冰冷的感觉还是那么真切,她闭上了眼睛,心想既然如此难看,就不要再看其他人的眼光了吧。

 

此时,一个温和的台湾国语在对面响起。

 

“小姐,你没事儿吧。我家就在附近,要不要去整理一下。你这个样子,恐怕出租车都打不到。”

 

“谢谢,我——我没有带换洗的衣服。”

 

“没关系。跟我来。”这是一个瘦高的台湾女人,她满白净的,并不是大美女,而是看着就让人舒服的长相。她轻轻的拉着施乐的手,然后从前门走了出去。

 

“今天天气还算好,你不会觉得太冷。我们走一会儿就到了,我家里有热水还有桑拿。你被一大壶冰水浇透了,蒸一蒸比较好。”这位台湾阿姨边走边说,她还时不时的看看施乐的脸。

 

施乐感激,她冲着这个台湾阿姨笑了笑。

 

——好久没有遇到这么温暖的人了,这个阿姨的声音柔和,看起来也是富贵的人,没想到她竟然会出手相救。老天爷,你总还是帮助善良的人的,感恩。

 

施乐虽然遭遇了人生第一次“泼冷水”,全身冰凉尴尬难堪,但是她也因此遇到了生命里最重要的一个贵人。这个女人是她的天使。

 

 

内森把赛琳娜拖回了自己的小别墅。

 

“你为什么那么对她?她只是在这里工作而已,而那天发生的事情让我很尴尬,所以我才请她来说清楚。”

 

“我怎么知道你们在谈什么?!那个女人一看就知道她很喜欢你,很讨厌我。内森,我们是不是要分手了?我给你打了100多个电话,你从来都不接。你是不是喜欢上了别的女人了?”

“没有别的女人。赛琳娜,我父亲的事情之后,我很累,不想再继续我们的关系了。你是个好女孩儿——”还没有等内森把恭维的话说完,赛琳娜已经痛哭起来。

 

“中学的时候,我就喜欢你。可是你那个时候谁也不理,天天和杰克在一起。他是玩世不恭的大混蛋,你和他在一起,好女孩儿不敢接近你们。”

 

“赛琳娜,我已经决定了。对不起,你需要什么赔偿,我都愿意给。”

 

“内森,你有的我都有!我不要别的,只要和你在一起。你跟我说实话,是不是有了别的女人?”

 

内森无奈的摇摇头,他是在不想继续这样无聊的谈话,赛琳娜是个聪明女孩儿,可是她现在的样子让人嫌弃。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内森为什么要和赛琳娜分手?

———————

作者叨叨:

突然鼓起勇气在今日头条上继续我的专栏。

虽然第一章发出去,没什么人看,但是我还是要继续。

所谓积累,就是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时候,仍然再做。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丰俭由人,情谊无价。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earcrystal88' 的评论 : 谢谢留言!

今天会更新,多点儿字。

clearcrystal88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很精彩, 每天都等着看呢。希望能多更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