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枪声之后

(2018-02-13 21:07:05) 下一个

 

她从小的环境没有这么教她。她的父母年轻时帮助过所有的弟弟妹妹,后来别人都发达了,也曾经想过施舍一些好处给他们。可是“书呆子”父亲竟然保守着清贫也没有要应得的好处。而后来亲戚们都住上了大房、别墅的时候,施乐一家还挤在小平房里。这就是为什么一开始工作,施乐就咬牙给父母改善生活条件,而且没有求助于任何人。

 

“以滨,我从小到大没有跟别人张口,一切都是靠自己的。如今我都快35岁的人了,你还指望我改吗?”施乐死心如此。

 

“好好,你厉害!我们生意人不是这么死性的,有好处先收着,感恩心里记得。”以滨的原则也没有错。只是两个人生长在不同的环境里,养成的为人处世方式也不同。

 

吃完了面,施乐想到图书管理看会儿书,然后就直接去上班。

 

“施乐,你还是多保重自己。我的小公司快做起来了,如果将来有能力雇人,第一个就会想到你。”以滨说的不假,她心里认可施乐的能力,而且施乐正直,可以信任。

 

“别,我可不想和老板成为朋友。以滨,咱们是朋友,别把事情搞复杂了。”施乐见过朋友一起开公司然后分道扬镳的,她好不容易有了一个真心朋友,只求这个感情纯粹无杂。

 

以滨听完,心里感慨。她的“朋友”概念和施乐不同,朋友就是为了做生意,一起赚钱的。而施乐心里的朋友,只有相互慰藉与鼓励,不掺杂任何其他东西。她有点儿感动,不禁用手抱了抱身边这位瘦瘦的朋友。

自从赛琳娜踢爆了苏菲和杰克偷情的事情,她和内森还没有见过面。她每天都打无数个电话,可是内森从来不接。她是伊拉斯家族的大小姐,是旧金山上层社会的名媛,总不能不要脸面跑到男友家去。

 

所以她只好忍耐。可是她又不知道内森在干什么,于是就想了个办法,雇佣了一个私人侦探探查内森行踪。

 

而内森其实只是工作太忙,加上他还没有想好如何面对赛琳娜。父亲因为和苏菲的事情已经飞去了纽约,最近不会回来。而旧金山公司的生意也都全部交给了他来处理。而他原本就是个闲散的人,一下子每天穿的西装革履的去上班,让他感觉很不舒服。即使父亲在自家新建的最高大厦顶层的奢华办公室对他而言,也没有什么吸引力。

 

他最自在的日子是回到自己的小天地里,T-love这种无拘无束的地方,看着各类好玩先锋的人,才是他喜欢的生活方式。

 

马上就到了周六,他突然想起来施乐还要来打扫,上次突然发生的事一定让这个不远不近的朋友有些尴尬吧。内森想了想,不如周六和她谈谈。

 

于是内森给施乐打了电话,约在上午10点在家门口的一家西餐厅吃个早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n100' 的评论 : 期待!

代我问候你的妈妈。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帕洛特往事' 的评论 : 好的好的,受宠若惊哈:)我回家看看老妈,回来联系哈~~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n100' 的评论 : 在这个寒冷的夜晚,看到这样的祝福,真好!

请您喝个咖啡吧!您的联系方式请私信。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快乐!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