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枪击”事件

(2018-02-09 22:03:44) 下一个

她冷冷的从高向低的看着施乐,然后转身进去了。

 

施乐此时才常常的呼出了一口气。

 

她知道自己必须要离开了,这是老乔治的家务事,自己一个外人不适合在这里呆着。

 

她慢慢的走除了这所大宅子,此时有个老太太好像听到了什么动静,好奇的往这个白色大宅子里看,她看到了施乐走了出来。

 

“发生了什么事,我好像听到了有女人喊救命。”

 

“家庭纠纷,我是来做清洁的,根本没有进去。“施乐迷茫的摇了摇头,打算走向公交车站。而就在这时,她又听到了一声枪响,这次这个老太太马上拿出了手机。

 

“911,我在XXXX,刚刚听到了女人呼救的声音和枪响,一共有两位证人,我和一个亚洲女孩子。”

 

施乐被老太硬拉着不让走。

 

“孩子,你不要走,如果里面发生了可怕的事情,你就是最重要目击证人。我不知道你来自哪个国家,但是对女性的家庭暴力是不被容许的,你也是女人,你一定不想威胁和伤害,对吗?”

 

施乐看着这个白人老太太,她说的字字在理。可是施乐从心底不愿意掺和这趟浑水,而这个路过的老人竟然这么坚持,而且周六的清早,左右都没有人,完全可以一走了之。

 

施乐决定陪着老人等警察。

 

而警察竟然不一会儿就赶到了。

 

“你好,我是Chris警官,这里可能有危险,你们不要进去,等待我的同事。她是位40多岁的女警官,我先进去看看。”这是一个高大的黑人大哥,长得很正义。说话声音很大很有力。

 

施乐点了点头。

 

倒是美国老太镇定的说:“我们不会走,你放心吧。愿上帝保佑你,不要被伤害。”

 

警官拿出了枪,慢慢的走进了大别墅。

 

“孩子,你别怕。我们只是在帮助一个可怜的女人,你知道吗?一旦有了家暴的阴影,这个女人一辈子都很难摆脱。”

 

施乐此时紧张的看着院子里,因为她知道除了老乔治和苏菲,内森和赛琳娜也在。

 

此时,有一辆警车呼啸而来。

一位高大的白人女警官下了车,她看到了两位目击证人还在现场。

 

“你们好,我是米丽莎警官。请您们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不要害怕,没有人会伤害你。”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施乐肯定想不到会和苏菲有这样的交集,你怎么看?

———————

作者叨叨:

很累,病了,咳嗽得睡不着。

孩子也病了,谁都承受不了这么一个环境,老公最辛苦,心疼他一下。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丰俭由人,情谊无价。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