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第三部更新说明,1月1日到1月6日已更新为丢失的7章

(2018-01-06 21:35:46) 下一个

亲爱的读者们,

非常抱歉,关于情节的跳跃,你们都在私信或者在小说更新后留言告诉我。是我的疏忽,让你们产生了很多疑问。

真是对不起。

为了让大家注意到差异,这几章没有加上图片,并且也换了标题和内容。如果大家有任何问题,随时跟我说,会立即调整。

第一次见到读者“花果山大王”的留言时,我并没有注意到中间的断层。再次感谢细心的“大王”明察秋毫,一言中的。

后面我才发觉一些线索提前出线,而读者们的反应声音也越来越大。

今天我翻箱倒柜,终于找到原始文档,才发现,当我把第二部、第三部分别存档时,丢失了7个章节。

和大家看到的章节不同,我的编号是按照罗马数字来的。第二部结束时,我更新到233章,而第三部开始时,是240章。

总之,今晚诚惶诚恐的把失去的章节补上,赶上我们应有的进度。

对这次失误给您造成的不便,深感不安。在文学城上这么久,别的不值得一提,唯独读者们的厚爱让我诚惶诚恐。

希望读者们给我一个用实际行动改错的机会。

从本月起,我将和一位私信或者留言的读者见面交流。如果到见面时,您能给我一份书评,将获得神秘大奖一份。

当然,吃饭喝茶我请客。

不过事先声明,本人是普通级别恐龙一枚,不是美女作家,千万不要期待惊艳邂逅。

最后,希望大家看书愉快。

 

 

                                                                                帕洛特往事

                                                                               2018年1月6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