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突生变故

(2018-01-10 21:07:18) 下一个

“他们房租怎么付?都是古月拿?”

 

“对,都是古月拿。古月这个人看起来瘦瘦高高不爱说话,骨子里很男人。虽然我不喜欢刘云,但是我喜欢古月的。哎呀,姐姐我要走了,不然赶不上下午两点的班。你多保重。”张克边看表边往校门口跑。

 

施乐原本就是在一层的大厅里等以滨的,结果碰到了张克,和他聊了半天。

 

“以滨,你怎么找教授找了这么久?”

 

“还不是为了我这学期的一门课。施乐,我要是像你一样读书和打工两不耽误就好了,为什么我做点儿生意,学习就跟不上了。这才刚开始,我还有三个多月要受煎熬!”以滨找到施乐的时候,满脸惆怅。

 

“走,我带你去吃川菜,然后各回各家,各做各的作业。”

 

施乐被以滨拖着,又来到了中国城的那家著名餐馆。已经是快1点了,店的生意不是很多,两个人很快就找到了靠窗的座位。以滨点菜有经验,施乐很信任她。

 

两个人边吃边聊,以滨谈到了张曼。

 

“你知道吗?张曼要自己做一个公司,投资额还很大,她打算在南湾买下一块地,然后做公寓的开发。我当时就有种自卑感,我和甜甜也就几千万美金的量,可是人家一出手就是两个亿。施乐,我这两天被刺激了,想加一棒,人家都没有吱声。”

 

“你这么有钱都郁闷,那我都做老人护理了,是不是该去跳金门大桥?”

 

“哎——怎么回事儿?”

 

“别提了,我找不到挣现金的工作,被房东撵了出来,然后到一个老太家做护理,免房租免饭费。”

 

“施乐,过来让我抱抱,你真不容易。要是钱的话,我可以先借给你,两万够不够?三万也成,我现在就给你写支票。”

 

“不要,以滨。如果你这样做,咱们就别当朋友。我自己的事情,你让我自己解决可以吗?”施乐此时已经没了愤世嫉俗与自卑难堪,她知道自己要什么和如何做。

 

“施乐,我喜欢你的坦率和上进。如果没有和你在一起,我一定不会坚持下来。来,吃块水煮牛肉补补身体,以后你在学校的伙食,我包了。”

 

施乐看着以滨,心里感恩。可是仅仅是接受而不是给与,并不符合她的性格。

 

施乐的日子在朱莉老太太规定的周而复始中度过,她除了每周六和乔纳森约会之外,每天的作息都已经被规定好了,所以日子过得虽然刻板却也规律。

 

平静的日子过了一个月。

这一天是个初夏的午后,施乐刚刚回到朱莉老太的家,就接到了来自内森的电话。内森说要请她做清洁,每周一次,每次两小时200美金现金。施乐知道这是乔纳森帮助她找的工作,愉快的承担下来。

 

下午四点,她要开始做饭,可是还没有见朱莉老太从房间里出来。她有时候要睡午觉,施乐只好去敲门,但是没有任何动静。

 

施乐赶紧打来了房门,看到朱莉老太安静的躺在床上,手里还拿着她和丈夫的结婚照。老太太的脸上很平静,安份的躺在双人床的一侧,没有丝毫痛苦的样子。可是第一次看到垂死之人的施乐还是很害怕,她马上意识到情况不好,她冲到自己的房间,打了911。

 

然后给伊丽莎白老太打了电话,对方也吓了够呛。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好久没有刘云的消息,不知道大家忘了她没有?你们看好刘云和古月的感情吗?为什么?

———————

作者叨叨:

现在起到4月份会很忙,争取每周更新五天。

 

小说文稿的初审意见出来了,还没时间看。期待又忐忑,做梦都想梦到出版,之后再谋划销售。估计到时候很忙,不知道会怎么应对。

总之,幸福之后还有很多事要做。不是童话故事里那句“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大家多多留言,别忘了我要请你们吃饭或者喝茶。

读者们请私信你们的时间和地址,我中午一般在Santa Clara附近,周末在中半岛。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丰俭由人,情谊无价。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