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穷途末路

(2017-11-08 16:59:34) 下一个

“我给你打电话,你一个人别闷死。”

说完,她拿起了电话卡,往杨楠的手机拨过去了。

“杨楠——”

 

“施乐,我们真的完了。他妈妈来了北京,住在了那个女老师的家里,他也搬了出去。今天上午,他回家来拿东西,我正好也在。他要拿走我们的存折,我不给,他就动了手。”

“不是说给你了吗?他怎么还能把吐出来的东西再吃回去?”

“他说是那个女老师要的,她不能接受一个净身出户的男人。而且他妈妈住在女老师家里,也要租金的,不能白住。”

“混蛋!他没了良心,当初是谁帮他找到的工作,是谁帮他跑的户口。忘恩负义的东西,我一会儿打电话骂他。”

“施乐,没有用了,我怎么也不能再收回工作和户口了。他今天动手,是因为我没有把存折给他,刚才我去了银行,把全部的钱都转给了我妈妈。我们账户上分文没有了。此外,我还把今天他承认的出轨和偷腥都录了下来,以后离婚的时候,他想狡辩都不成。”

 

“杨楠,我真佩服你,都到了这个地步,还能这么的理智。要是我的话,早就被气疯了。”

“疯了又能如何?疯了,事情就会回转吗,他就会回心转意吗?不会的。那个女老师有房,有车,还比我年轻,条件这么好,他当然要那个女人了。”

“杨楠,这世上没有任何比你更好,你要想相信,他会后悔的。”施乐笃定自己好友的人品无价。

 

“哈哈,都到了这个地步,我再好有什么用。施乐,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要孩子没孩子,要房子没房子,要存款没存款,这个婚姻有什么可留恋的?他说,自己当初太年轻,不懂得把握机会,才会轻易的选择了我。如今已经不同了,他已经30多岁,也没有混出了个模样,连母亲来北京看病,都要挤在一个小一居里面。他是家乡出名的孝子和天才,如今沦落到这个地步。而且那个女人不嫌弃他,愿意和他在一起,他就知足了。唯一的难处是我不知好歹,一直都在纠缠,所以他很痛苦很不幸。”

 

“混蛋,一派胡言。他恶心不恶心啊,当初是谁成晚的在你的小一居楼下站着,就是为了看一眼。是谁明明知道你有男友,还非要把你抢到手。如今怎么了,他后悔了,混蛋王八蛋!杨楠,你比他强多了,你让他走。”

“我当然会让他走,等我的腰好点了,就去找个律师。”

 

“你的腰怎么了?”

“他打了几下,现在动不了了。”

“啊——你赶快去报案,就说是家暴!杨楠,你不能为了他再容忍了,你一个女人,怎么扛得起他的拳头!”

 

“别叫,你这么一喊,我心里都发颤。他如今在考博士,我不能这么做,一旦去了公安局,肯定会备案的。”

“杨楠,你必须去。你不去,他就会打下一次,你在离婚之前要收多少苦。你如果不去,我就把事情告诉阿姨。”施乐横了心,绝对饶不了杨胜利这个混蛋。

杨楠沉默了好久,她好像在哭。

 

“杨楠,我们上小学就是同桌,你和我如同亲姐妹一样。我不会害你,更不会眼看着你被打。你说,这是第几次,我知道的就是第二次了。你现在就去警察局,不要挂我的电话,我陪着你去。”

电话那边,没了话音,只剩了哭声。

施乐也跟着流眼泪。

过了一会儿,电话挂断了。施乐再打过去,也没有人接听。

 

施乐也睡不着,她干脆打开了床头灯,等着杨楠的微信回复。

已经快两点了,周围还是那么安静。

这是一个多好的夜晚,可是她睡不着。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ginkgowriting@gmail.com

******

猜剧情:

无望的婚姻是怎么样的?杨楠的未来会怎么样?

———————

作者叨叨:

今天做了一件事情,希望有好结果。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国内游戏公司诚征网络文学翻译,要求有足够时间,可以做一段时间的志愿者,表现优异者及时转正,国内市场待遇,不提供工作签证,欢迎垂询!有意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