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大难不死

(2017-11-06 21:57:39) 下一个

两个人一筹莫展。

施乐想了想,只好给乔纳森打电话。她依稀记得乔纳森的电话号码,要过来古月的电话。

“你睡了吗?”

 

“没有,怎么了?想我了?”

“不好意思,能不能麻烦你来我的餐厅附近接我一下,我在一家牛排店,地址是——”施乐最不喜欢的就是这么去求乔纳森,可是眼前已经无计可施。

此时,张克从店门里走了进来,还拿着施乐的包。

 

古月看到了他,如同看到了救星一样。

“哎!张克,张克!”

张克对着施乐和古月笑了一下,然后直接走到了收银台。施乐和古月也追了过来。

 

“你怎么样?怎么去了这么久?”施乐看着张克,关心的问候他。

“没事儿,我一会儿和你们说。”

接完了帐,张克还挺高兴。

 

“打了7折,我们很幸运啊!”

三个人走出了店门,站在门口聊刚才发生的一切。

“我去了店里,假装买外卖。其实那时店里已经如常,老板娘看到了我,就和我站在收银台那里聊天。假装我是来吃饭的食客,忘记了女友的包,我也跟着她一起演。

 

“总之,我拿了一个盒饭,还带回了你的包。”

“怎么那么久?”

“因为后厨就只剩下张老板一个人,前面不忙的时候,阿霞姐到后面帮忙。老板娘还隐约的告诉我,移民局的人检查了餐厅之后,怀疑他们放走了非法雇工,所以我等了好久才拿到盒饭。看来我们的工作是保不住了。”

 

“你没事儿就好,当我知道你回去的时候,都吓疯了。”施乐拍着张克的肩膀,鼓励他。

“这盒饭里有老板给我们的东西,大家都拿着吧,上面还写了名字。”

施乐和古月都很吃惊。

“这是咱们的工资吗?”古月赶紧接过来了那个潦草的写着自己名字的信封,里面装着钱。他迫不及待的数了起来。

“施乐姐,这是你的。老板娘还特别说,你不要回去了。我和古月因为在后厨,没人记得我们,所以我们等风头过后还会回去。”

施乐听完,黯然的接过来信封,连数都没有数。

 

“这里有半个月的工资哪,老板人真不错。兄弟们,今晚大难不死,我们必有后福。我先走了,要不然刘云该着急了。”说完,古月竟然精神饱满的往公交车站走去。

“姐姐,我们也回去吧。太累了。”张克看着古月的背影,小声说了一句。

“张克你先走吧,我的——我的男朋友会来接我。”

 

张克听完,惨淡的一笑。

“姐姐有了男朋友,恭喜啊!女人还是考虑结婚比较好,打黑工太艰难。”说完,张克挥挥手,就向着他和施乐总在一起等车的车站走去。

施乐手里拿着失而复得的包,外加半个月的工资,流下了眼泪。好端端的工作就这样被埋葬了。

 

在深夜里肚子等了10分钟,乔纳森的车终于来了。

“怎么了?”乔纳森停好车,让施乐上来。

“今晚移民局抽查,我在这家餐厅干不下去了。”说完,施乐哭了起来。

乔纳森一把把她拉到了自己的怀里,用手不停的轻抚着她的后背。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ginkgowriting@gmail.com

******

猜剧情:

施乐没了生计,乔纳森会不会帮她一把?

———————

作者叨叨:

昨晚神一般的速度完成了故事大纲,今天就给人家送去。

奋斗中的作者就是这样。

今天有几件事都完成了,还算有些收获。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国内游戏公司诚征网络文学翻译,要求有足够时间,可以做一段时间的志愿者,表现优异者及时转正,国内市场待遇,不提供工作签证,欢迎垂询!有意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