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心情闷坏

(2017-11-22 20:01:08) 下一个

赵晓峰到市中心罗吉斯的新办公室接他,两个人还没有吃饭。他在路上开车,正好看到了在公交车站等车的施乐。

因为停车不便,他路过,但是前段时间他听乔纳森说施乐在餐厅工作,总没有时间出来。

——难道是辞职了?

 

赵晓峰心里有疑问,所以到了罗吉斯的新公司停车场,他先给乔纳森打了个电话。

“施乐没有辞职,而是因为移民局的抽查被老板辞退了。她现在正在找工作,我和内森说了一次,让施乐在他的后厨工作。内森还没有回复我,托马斯,你有什么好地方可以推荐吗?我本来是想给了施乐一笔钱的,可是她拒绝。这几天都没有联系我,可能是生气了。”

 

赵晓峰听完,知道施乐遇到了困境。

此时罗吉斯已经走到了车门口,示意赵晓峰给他开门。

“怎么了?收到了几个offer了,还是一个都还没有?”罗吉斯猜测为什么赵晓峰的脸色不那么好。

 

“Offer收到了,一会儿和你说。对了,你的办公室需不需要一个文员或者实习生?”

“怎么了?谁要找工作?”

“施乐,她刚丢了工作,生存都成了问题。”

 

“老天,那个尖嘴厉舌的小圆脸。我可不敢把她放在跟前,每天见到怕也怕死了。”

“你还因为我的原因记恨她?其实你明白,她很无辜。既不了解我,也不了解你。我心里一直觉得欠她一个人情。”

“简单,把她的学费结了就好,要多少钱,我出。”

“不要这样趾高气扬的施舍别人。算了,我还是跟内森说吧。”

 

罗吉斯看到赵晓峰不再纠缠自己给他的前女友找工作,脸上露出了顽皮的笑容。

“我可以帮她,但是只能限于金钱。这个女人曾经是我的情敌,我不会让你去接触她的。”

“别瞎吃醋了。对了,我收到了H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你觉得东部怎么样?”

罗吉斯一听,马上陷入了沉思。

 

乔安森接到了赵晓峰的电话,有点儿想念施乐。他拿起了车钥匙出了门。

等待公交车的过程是那么的难熬,虽然已经如下,但是到了晚上,旧金山还是会降温到10几度,只穿着单衣的施乐感觉到了冷意。

身边和他一起等车的男女老少,都在看手机。施乐不想看手机,一整天的学习已经让她精疲力尽。

此时,手机的短信响。

是刘云传来了一张她在施乐曾经工作的收银台前照的,还做了“V”字型的手势。

施乐厌恶的把短信直接删掉了。

 

等了几分钟,又一条短信:

——丢了工作的感觉怎么样?老板娘人真好,给钱痛快,还让留下吃晚饭。施乐,你又在找工作哪吧。对了,古月马上要和我同居,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结婚。你怎么样,还一个人吗?

施乐读完这条短信,有种想把手机扔出去的冲动。

 

幸好公交车来了,她气鼓鼓的上了车。

好不容易回到家,施乐拖着疲惫的身体就想回家睡觉,偏偏看到了乔纳森的车。

“你回来了?”站在车外的乔纳森先看到了施乐。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ginkgowriting@gmail.com

******

猜剧情:

一天之内发生这么多事,施乐会不会因此而崩溃?

———————

作者叨叨:

大家感恩节快乐!

谢谢你们准时来读小说,谢谢你们的留言。

欢迎大家去看看全新的专栏。

https://www.toutiao.com/i6489600016691233293/

欢迎积极投稿!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国内游戏公司诚征网络文学翻译,要求有足够时间,可以做一段时间的志愿者,表现优异者及时转正,国内市场待遇,不提供工作签证,欢迎垂询!有意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