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不同境遇

(2017-11-11 20:08:41) 下一个

大概清晨4点的时候,正在看书的施乐接到了一个微信,是杨楠发出的。

“施乐,已经报案。警察回去单位了解情况。我们已经没有回头的可能性,只是我心里还有些愧疚。”

 

“你愧疚什么?离婚是感情不和,打人是犯罪。他既然敢动手第一次,第二次,就会有第三次第四次。杨楠,我绝对不能让他伤你的心还伤你的人。你为了这段婚姻付出了这么多,不能再忍了,绝对不能再忍了。”

“你还没有睡吗?”

 

“睡不着,不过现在困了。看到你去报案了,我就放心了。你一定会更好的,一定会有好男人出现的。”

“施乐,我觉得我不会再结婚。想想你当初出国的时候,未婚高收入都没有找到,何况我一个离婚收入不高的?我不求别的,只求父母平安,不要受到我独居的影响就好。你知道的,我父母身体都不好,我不愿意他们伤心难过。”

 

“放心吧,我不会告诉你妈妈的。这件事还是你去说吧。至于男人,我倒是觉得如果你肯用心找,还是可以找到的。我的路,太艰难了,我不想你选择这条路。”

写完这段话,施乐把手机放下来。

她开始头疼,那种很累但又睡不着的难受。

 

关了灯,她看着灰白色的天花板。

“老天爷啊,我到底能不能结婚。如果我不能,那么我就回家了,这么过太辛苦了。我觉得我快扛不住了。”

 

说完,施乐的睡意上来了,她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不知道什么时候,施乐慢慢的醒了过来。外面的阳光很足,照射进了这个小窝。

施乐看到了这么美的阳光,精神也好了起来。

她挣扎的起了床,做了一壶开水,然后找了点儿饼干,填饱肚子。

站在窗前,她看着伊丽莎白老太在花园里工作,小小的老太太穿着园丁的衣服,慢慢的享受着笑话小草带给她的快乐。

水开了,给自己沏了一大杯绿茶。

 

喝了茶,肚子也不饿了,施乐感觉好多了,她想回到床上继续睡。

这是短信响。

——施乐,晚上我带你去吃最好的海鲜,保证你开心。

是乔安森来的短信。

 

——谢谢!几点?

——7点,我来接你。不需要你打扮,只要你平常的样子就好了。

乔纳森的体贴让施乐舒服。

 

看完手机,施乐就又去睡了。这一次,她订了闹钟,6点起床。

在睡梦中,施乐来到了一个大豪宅,她参观着这个豪宅,看到了很多精美的油画。她喜欢这豪宅里特殊的香气。

正在享受豪宅里即将开始的晚宴,突然闹钟响了。施乐醒来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她非常饿。

她赶紧起来洗漱,然后找到了一盒未开封的饼干,吃了好几块才停下。

7点整,她已经收拾停当,等着乔纳森来接她。

“总算有了一个正常的夜晚,丢了工作也不都是坏事。”施乐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ginkgowriting@gmail.com

******

猜剧情:

对比杨楠和施乐的处境,有什么感慨吗?

———————

作者叨叨:

最近在做的那件事正在慢慢的转变成现实。

继续努力!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国内游戏公司诚征网络文学翻译,要求有足够时间,可以做一段时间的志愿者,表现优异者及时转正,国内市场待遇,不提供工作签证,欢迎垂询!有意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