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原来如此

(2017-08-02 20:13:09) 下一个

晚上赵晓峰准时收拾妥当,还带了一个精巧的录音笔。

其实他只是觉得这次晚宴的目的不单纯,可是至于这个设计精巧的录音笔有什么用,他也没有想好,先带上再说。

罗吉斯在楼下耐心等着赵晓峰,有两个女孩子冲着他吹了口哨。确实,一身高档订制西装,让罗吉斯看起来精神了好多。罗吉斯此时没有心情泡妞,他连理会美女的心情都没有。赵晓峰走出公寓门口,吓了一跳。才几个月的功夫,罗吉斯的身材变了,不仅瘦了,而且挺拔了。一看就是规律健身的结果。

 

“晓峰,你好帅!”罗吉斯也看到了赵晓峰,一身浅灰色的西装配上了淡色系的领带,把赵晓峰整个人映衬得性感而又知性。两个人走在一起,甚是养眼。

“你开始健身了?” 赵晓峰问。

“是啊,最近公司有些变化,我压力很大,只好开始健身。没想到效果还不错,一下子就变得精神多了。”

“你还是一点儿都不谦虚。”

 

“晓峰,我有事情要说,你见到我哥哥之前,一定要知道。”

“嗯。”赵晓峰猜也猜到了,伊格斯和罗吉斯的色情录像带有关系。

“之前,我们追查的色情录像带,是伊格斯的作品。他为了不让我接受家族资助的一家著名智库,才让手下想了这个主意。我追查到最后,发现这个计划的策划人是一个我对不起的人,所以就放弃了,也没有如实向父辈们交代。”

 

“罗德?难道罗德现在是伊格斯的手下?“

“是的,当年罗德拿了毕业证就远走东部,他上了法律系,后来当了一名律师。然后,辗转到了我哥哥的律师事务所,因为他出色的业务能力,两年就坐到了合伙人,同时也成了我哥哥政治道路上的绝对支持者。在调查完那件事之后,我回了趟纽约,把一切都告诉了伊格斯,要他放弃罗德,因为我不相信罗德会真心帮助我的家人。他不但没有同意,反而紧接着把罗德派到了旧金山办公室里来做副总,同时还提拔了梅根。两个人都直接受伊格斯的指挥,我立即成了摆设。所以晓峰,我现在腹背受敌,每天都坐如针毡。如果不是小琳达、雅子和小李这些女人的支撑,我恐怕早就阵亡了。“

“公司里的男人们都那么恨你吗?怎么现在只有女人挺你。“赵晓峰当然要好好挖苦一下这位前老板。

“不是,男人的虚荣心和竞争新更强,女人反而在诱惑面前更加忠诚和忍耐。这段时间,我基本上不再和公司里的女人们胡闹了,我开始尊重她们,真心给与她们机会。“

“呵呵。“赵晓峰没有说话,罗吉斯这种男人竟然能存在而且还有很多美女让他泡,只能说这个世界有时太不公平了。

“梅根不是你的大将吗?他为什么会倒戈?“

 

“梅根是个见利忘义的人,他忘记了当初是我把他招聘进来,给了他信任和机会。只是因为我一直没有提拔他做副总,他就怨声载道,而且还主动把公司的经营情况都告诉了伊格斯,使得他远远的就可以操控一切。“

赵晓峰心里也心惊,没有想到大腹便便的梅根做人如此决绝。对自己的老板,说背叛就背叛,说翻脸就翻脸。

 

“那你现在想怎么办?“

“因为要保护罗德,家人并不知道是他做的坏事,我也没说伊格斯在掌握着全局。只是,三个老头对我的耐心也降低了,所以在伊格斯向旧金山办公室派人的时候,才没有阻止。“罗吉斯的家族原则是以最凶狠的手段对待他们的敌人 。一旦罗德被发现用下作的方式对待罗吉斯,他一定逃不过三个怪老头的制裁而身败名裂。

 

“你是不是要出来自己干了?“赵晓峰侧脸,看着正在开车的罗吉斯。

“是啊,今晚就是摊牌的时候。罗德到任已经一个月了,他确实是个人才,把一切都搞得清清楚楚。公司不再需要我了,我该离开了。“

听罗吉斯的口气,赵晓峰知道,他累了。虽然罗吉斯不是什么善类,但是他也绝不是搞政治的人。他不会那些肮脏的手段,不会转外抹角的陷害,他纵情声色场所,但一切都是公平交易。

 

赵晓峰看着罗吉斯,慢慢的盘算着自己的存款,然后才张口。

“你要开公司的话,我加盟200万吧,当了小股东。“

“晓峰,你不要这么说。我不要你的钱,你来帮我吧,我们一起干。“罗吉斯把车靠边停了下来,轻轻的对着方向盘说。

 

赵晓峰看着他落寞的样子,心跳都不禁有些停顿了。

两个人都开始沉默了。

还是赵晓峰看见了车上的时间,差10分钟7点,于是开了口。

“这个事情慢慢说,咱们的晚宴不要迟到了。”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ginkgowriting@gmail.com

******

猜剧情:

罗吉斯似乎进入低谷,你怎么看他经历的这一切?而赵晓峰为什么要加盟他的新公司?

———————

紫色部分是给催更的读者加餐,谢谢你一直都在。

———————

作者叨叨:

累,带着孩子出去散步,她回来就要睡了。我还有事情要做。

有时候想每天写3000字,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国内游戏公司诚征网络文学翻译,要求有足够时间,可以做一段时间的志愿者,表现优异者及时转正,国内市场待遇,不提供工作签证,欢迎垂询!有意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6,跨境电商公司想来了!在国内的亲友们可以用新人大礼包,每人100美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iran2013' 的评论 : :)

好体谅的读者。我在写新书,更新这个博客倒还不是最费心力的那部分。

有空跟我说说您怎么看这本书,喜欢哪个人物,喜欢哪些情节?
yiran2013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累了, 就休息一下。
yiran201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你的坚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