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重新开始

(2017-07-01 22:21:50) 下一个

转眼到了周末,施乐和赵晓峰一起来接比利老爹,然后三个人上了北湾的山区。

周六的天,阴沉沉的,格外的冷。到了山上,穿的像个小粽子的施乐,还是套上了赵晓峰特意带来的羽绒外套。

张师傅也在,他和两人工人在重新铺设大厅的地板。

 

比利老爹自己走进了小店。

这是复古式的装修,80年代的风格一点儿没变,只是地板换了,厨房和卫生间都换成了现代化的新式设备。

“风格和原来差不多!”

 

“你还喜欢吗?比利叔叔。”

“喜欢,真的喜欢。托马斯, 来来,我们在这张照片前照张像。”

施乐负责拍摄,两个人在那张《哭泣的男孩儿》前面照了个相。这次赵晓峰没有哭,而且笑着的。

带着比利老爹去参观他的新式厨房,才是最让赵晓峰开心的事。

 

整个厨房都变成了不锈钢一体的,安装了红酒杯洗净机,两台功能强大的洗碗机,八个火眼的灶台,两个比人都高的大冰柜。

“比利叔叔,这套洗碗机,是我爸爸的一点儿心意。他特别感谢您18年前找到了我。”

“怎么可以?你爸爸自己的店里都没友这么好的设备。”

 

“没什么,他等着新门面装修时再用一套类似的,先给您这边装上。您也知道,他也是节省着过来的。”

比利老爹非常喜欢整个新厨房,还有整洁的新卫生间。

“托马斯,要是能让杰克过来看看就更好了,他一定觉得我这些年过的很惨。”

 

“有机会,我就帮您叫他吧。”

比利老爹对张师傅一通感谢。张师傅看见他在,就把结账单也拿了过来。比利老爹一看,价格公道,当场就位张师傅写了支票。

赵晓峰带着施乐送比利老爹回去,本想在路上请他吃饭。但是比利老爹说,自己胃口不好,累了,要回医院去。送完了比利老爹,只剩下施乐和赵晓峰两个人。

 

”要不要去吃饭?”赵晓峰小心谨慎的问。

“不要,我要回去赶作文。”

“什么方向的作文?”

“同性恋的研究。”

 

“哦?你是在研究我?”

施乐也不扭捏,当下承认。

“晓峰,我需要更多知识,关于你和罗吉斯,还有其他人。我认为,同性恋是天生的,不是后天的。”

“你是说——”

 

“你可能原本就喜欢男孩子,可是自己又不承认。晓峰,我想我可以放手了。”

赵晓峰不敢看施乐,他把头靠在方向盘上。

”晓峰,你应该和罗吉斯好好谈谈。”

“施乐,在我的欢送会上,有人播放了一段视频,里面是罗吉斯和两个男孩子在乱搞。”

 

“什么?他怎么这么乱?你们查到是谁干的了吗?”

“罗吉斯原本就是这样,他从没改变。他本来要追查,最近突然没了声息。”

“那么你们也结束了吗?”

“可能吧。”

 

施乐从副驾驶的位置上,伸手抱住了赵晓峰。

”晓峰,我还是你的好朋友。我们一辈子都做好朋友。”

“谢谢,施乐。” 赵晓峰淡淡的说,轻轻的推开了施乐。

赵晓峰把她送回了家,没有下车就直接开走了。施乐流着泪看着他消失在远方。

 

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被施乐亲手给掐死了。她疼得难以呼吸。

那个高高帅帅的男生,在收银台,轻声问她,你想要点什么?

按说一个经历了不少次恋爱的人不应该还是这么脆弱,人与人究竟很不同。

******

猜剧情:

施乐和赵晓峰算不算完全结束了?

———————

紫色部分是给催更的读者加餐,谢谢你一直都在。

———————

作者叨叨:

今天开不停的补觉,算是完全放松。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国内游戏公司诚征网络文学翻译,要求有足够时间,可以做一段时间的志愿者,表现优异者及时转正,国内市场待遇,不提供工作签证,欢迎垂询!有意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