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云的消息(2)

(2017-07-20 20:41:36) 下一个

“这边有份客人刚才点错的樟茶鸭,你拿走吧。”施乐一看,是张克,他已经穿上了厨师的白大褂,在一个灶台上操练起来了。

“谢谢,张克!”

“那边还有新蒸好的饼,我刚跟老板学的,你吃吃看。”

 

看别人也没有理会他们,施乐蹭过去,拿了两块新蒸好的烙饼。

拿着晚餐,施乐愉快的回家了。

 

回家,还是老程序,吃饭,打开电脑做功课。

12点睡觉。

不过这一晚,施乐给乔纳森写了一封很长的邮件。在信里,她答应乔纳森抽出时间来练习口语,时间也改在周六上午,在施乐家附近的小公园里。

 

写完了信,施乐抱着枕头,躺在床上。

如今日子又走上了正轨,施乐轻松了很多。

“感情的事情,也许就该顺其自然吧。”施乐对着自己轻声说。

 

此时,她再次想起了赵晓峰。那个阳光男孩子,帅气逼人。施乐现在觉得,赵晓峰和罗吉斯其实还是蛮配的,罗吉斯沉稳厚重,赵晓峰聪慧温和,两个人站在一起,气质都相得益彰。

“真希望晓峰可以认识自己,不要逃避。”

想着想着,施乐的眼皮打架。

 

到时间了,该休息了。

拖着疲惫的身体要去睡觉,没想到电话铃声响起。

施乐吓了一跳,她奇怪是谁在这个时候打电话。

 

一看,是张克。

“张克,你吓死我了,什么时候了都?”

“哎呀,姐姐,我也是被别人吓死了。”

 

“怎么回事儿?刘云又出事儿了,这回赵老板也不让她呆了。她必须马上申请学校,要不然就变成黑户了。”

一听到刘云这个名字,施乐就浑身打冷战。

“是这样,刘云本来在赵老板那里呆的好好的,突然间接到了她语言学校的电话。因为她既不上课,也不交钱,语言学校已经把她除名了。然后,刘云就——就色诱赵老板。结果被赵老板打了两个耳光,让她即刻搬走。她也不知道从哪里弄到的车和地址,已经到了我家。”

 

“那你现在和她在一起?”

“没有,这都深夜了,我也不好意思把她推到大街上去。所以我跟赵老板说了,回店里睡。现在,我一个人在店里。”

“哦!张克,你的房子不是这个月底就到期了吗?”

 

“是啊,这个月底到期。我在旧金山的房子都已经找好了,就在你家附近。可是现在惹到了大麻烦,姐姐,快给出个主意。”

施乐一下子没有主意。

其实,她曾经想过给移民局打电话,这样刘云就不会烦到任何人。可是,这样做,未免太不通人情了。

 

刘云的问题,已经不是留学的问题,而且心理问题。

她才31岁,竟然去勾引60多岁的老赵。而且老赵年纪虽大,但不是那种占年轻女人便宜的老头。施乐除了对刘云做法生气,还为她痛心。即使在老赵的餐馆里黑下来打工,也不必自断后路。

这么一折腾,施乐的睡意全无,完全清醒了。她看了看表,已经凌晨一点多了。

洗了澡,又喝了杯牛奶。

施乐强迫自己睡觉,可是刘云憔悴的面孔翻来覆去的出现在她的梦里。

第二天清晨,施乐不情愿的睡醒了,浑身都疼。

 

 

第一天自由讨论,以滨就看到了施乐晕乎乎的走进了教室。

“怎么回事儿?”

“没睡好。”

“哦,你不是很累嘛,体力劳动那么多,那应该是躺下就着的。”

 

”别提了,我在原来学校的一个朋友出了事,她被打工的老板赶了出来,如今住在我好朋友家里。那个好朋友苦不堪言,我们俩昨晚打了电话,我也跟着紧张。”

以滨疑惑的看着施乐。

施乐就把和刘云相识的前因后果都说了一遍。

 

“原来如此。你可要小心了。如今你的朋友张克要转到咱们学校来,那个刘云一定会缠着他也来旧金山的。”

“对啊,我害怕她会继续缠着我。以滨,她原来不是这样的,我是眼睁睁的看着她一步步走向扭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