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番外——假如你是導演,你选谁演赵晓峰?(2)

(2017-06-01 20:15:59) 下一个

昨天赵又廷那篇,有三个读者留言讨论,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情况——

赵晓峰性格复杂,他的世界远远比施乐这个比他大好几岁的女人深刻的多。因为这里不仅仅有个人奋斗的艰难,还有种族、异乡、不甘、屈辱等等众多因素。所以赵晓峰这个人物,也就立体多了。

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个比较边缘的可能对象——

 

这里透露一个小秘密,我心里的赵晓峰和锦荣之间,只有一厘米那么远。

 

为什么?

因为锦荣是个模特,而且来自新西兰,他的身材和面容都和赵晓峰的人物设定很接近,所以每次想着赵晓峰的时候,我就看看锦荣和蔡依林之间的八卦,想象着他在我的故事里的样子。

还有,不知道你们发现了没有,锦荣身上有着一股子难以形容的神秘气质,而且这种气质充满了犹豫与忧郁。这恰恰是赵晓峰性格里的深层次的东西,尤其是在第一部里面,他忧郁,因为害怕周围人知道他和罗杰斯之间的关系,而他又犹豫,因为他不肯丢下自己多年来的辛苦打拼。

 

这样的男人,长的又英俊又高大,还充满阳刚气。演员哪里好找?可是锦荣就算一个。

当然,你们会说,锦荣没有演技啦!

对此,我不敢说,因为我没有看过他的作品,连电视剧都没有。

 

好吧,你们一定像找个真正的演员来演赵晓峰,那么往事君只好再找找别的小鲜肉了。备选名单:吴亦凡、李易峰、杨洋等。不要悲伤,确实没有演技好又有身高和颜值的了。

哦!你们说有,那就点几个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记得' 的评论 : 嗯,有道理。
不记得 回复 悄悄话 形象上胡歌还不够健壮。气质上胡歌有种神秘的引人注目的吸引力,男女通吃。求上进,很努力,懂感恩。虽然对自己努力与拼搏的成果很不舍,但还是很决断地停下来逃到国外一段时间。三十几岁感情上还没有着落,性格中一定有其复杂的一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