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线索突来

(2017-06-25 19:39:58) 下一个

“雅子!怎么了?”

“我在tomotomo酒吧,突然看到了松根先生家的小儿子,被人追打,已经流血了。有人报了警。”

“等我,马上就到。”

 

赵晓峰想起来,自己和雅子曾经碰到过松根仁次被四五个小混混恨揍的情景,当时是赵晓峰出手救了他。

好在路上不堵,赵晓峰很快就到了地方。

警车已到,赵晓峰看到冲在前面和警察解释当时情况的雅子,也挤到了人群前面。

“托马斯,仁次已经被送到了附近的将军纪念医院。你快去看看他吧,我随后就到了。”

 

“好,我先去。”

赵晓峰赶到了附近的将军纪念医院。这是座老牌著名医院,急诊室就有一栋楼,日日夜夜都异常忙碌。

赵晓峰赶到的事后,仁次正在进行包扎,门口还有两个警员在等待。赵晓峰上前和仁次打了个招呼,然后他和警员们攀谈起来。由于不是直系家属,所以赵晓峰没能得到更多的消息。他只好在警员们的监督下,和仁次稍微说了两句话。

“仁次,你还好吗?”

“我死不了。能不能请你给藤田打个电话,让他派人保释我出去?”

“好的,我马上会联系他。”

 

“到底怎么回事儿?”

“我买春被骗了,和他们起了争执。”

“对方在哪儿?”

 

“在对面那边,你往里走。他伤得比较重。”

赵晓峰虽然不读法律,但是也明白如果被害人的伤势不重的话,凶手就会从轻发落。所以他快步走到了里面的一间病房。

路上都有血迹,这说明这个人的伤势不轻。

 

到了门口,也有两名警员在看管。赵晓峰上前说明了来意。

警员不容许他和伤员说话,但是不会阻止他看一看伤情。所以赵晓峰就在警员的监督下,看望伤员。没有想到,这个受伤的男孩子是和罗吉斯鬼混的两个人当中的一个。他的肚子被什么锋利的东西划伤,裂开一个大口子,医护人员正在为他止血。

赵晓峰退身出来,第一个电话打给了藤田。

 

纽约已经是深夜了,藤田在电话铃声狂响之后,终于接听了。

“藤田部长,很抱歉深夜打搅您。我是托马斯,从旧金山打来。”

“没有关系,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了。”藤田虽然吃惊,但是很快镇定了下来。

 

“松根先生的次子有了大麻烦,仁次,在旧金山的一家酒吧里和人发生冲突,受伤了,警察也来了。需要您公司即刻派人来为他做保释。”

“啊——!谢谢告诉我。我马上会和日本总部联系。请您照顾仁次,我们明天会到旧金山。”

“没问题。”

 

“对了,对方伤势如何?”

“我看过了,比较严重,肚子上被刺出一个口子。但是警员们并没有确定是仁次伤害他。”

“天啊,仁次真是个不听话的孩子。谢谢您的帮助,我们一定会报答的。”

 

说完,藤田匆忙挂断了电话。

赵晓峰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然后接着打第二个电话。

“罗吉斯?”

 

“是我。”

“我找到了其中一个男孩子。”

“在哪儿?”一直都没有线索,罗吉斯这几天有点儿犯愁。

“在日本城附近的旧金山将军纪念医院,就是最老的那家医院。这个男孩子是个亚裔,和红丸商社松根先生的儿子有了纠纷。他目前伤势比较重,还在医院里治疗。你应该让私人侦探来一下,看看有什么线索。”

 

 

此时,旧金山的另外一边——

施乐回到了自己的小窝,马上就上了床,裹上被子,把自己缩在一个小空间里。

她还在回味着赵晓峰给与的体温,毕竟那是她曾经爱过的,或者说,现在还有感情的人,她真的一时间放不下。可是,理性的考虑,赵晓峰和罗吉斯之间如果真有感情,那么他就不是只爱施乐一个人。

她无法想象自己和一个男人结婚了,但是“丈夫”还有个情人。

 

光是想想这种过于前卫生活,让施乐头皮发炸。

算了,还是算了。

施乐挣扎得的起了床。拿出了作业本,然后开始写论文。这是一篇关于美国社会文化的作文,老师希望看到学生们写美国和他们各自国家的对比。施乐此刻想要了解同性恋文化,她开始寻找各类的资料,阅读各类关于同性恋亚文化的研究。

在电脑前不知不觉的坐了一个通宵,施乐开始明白一些事。

 

******

猜剧情:

罗吉斯的事情看来要水落石出,你们猜猜究竟是谁在背后捣鬼?

———————

紫色部分是给催更的读者加餐,谢谢你一直都在。

———————

作者叨叨:

今天开了两个会。都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明天要去看那个意外生病的亲人,心里不好受,不知道怎么安慰她。

人老病死,无奈——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客户的生意有些问题,暂时holding on。欢迎各方垂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eidi876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没更,今天应该登2个章节才行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