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事出有因

(2017-06-20 20:51:36) 下一个

罗吉斯和内森回到了T-love,去问厨房主管,原来安迪今早已经辞职。

“看来这是有计划的。”内森觉得。

“罗吉斯,你得罪了什么人?”

“没有,想不起来。”

 

“那个人一定也知道托马斯和你的关系。今晚的做法,是在警告你。下次恐怕就是托马斯会受到直接的伤害。”

“我绝不准任何人伤害他。”

“那么我们就要马上查出幕后的操纵人。”

“那个男孩子的地址给我。”

 

“这里,小心。”

罗吉斯和雇佣的私人侦探一起,来到了安迪租住的房子。

没有人应门。

私人侦探敲开了邻居家的门,邻居说房东就住在楼下一层。两人找到了房东,对方说这两个男孩子上周就已经退租了。不过这不是事先安排好的,而是两个人拖欠房租,被房东给撵了出去。

 

如果线索断了,在几百万人生活的旧金山找人,不容易。

罗吉斯和这两个男孩子没有恩怨,一定是有什么人要操纵他们。会是谁,罗吉斯没有任何头绪。

只好把线索全部给了私人侦探,然后一个人灰溜溜的回了家。

他根本不在乎自己的性爱录像带放给同事和朋友们看,平时他从来不装成好男人,朋友们都知道知道他是个玩世不恭的人,所以有各类瑕疵也正常。但是,他不希望这件事牵扯到赵晓峰。那么脆弱的一个人,已经失去了女朋友和工作,他不该再承受更多了。

 

罗吉斯越想越气。

不过有人比他还要生气。

手机一阵大响,一阵咆哮从话筒里传了过来。

“罗吉斯!你疯了吗?跟两个年轻人乱搞,而且还被拍了视频!”

 

“你这个样子,我们怎么可以把更加重要的产业交给你!混蛋!跟你哥哥学学!”

“我本来就是这样的,你们不是第一次知道吧。老头儿,我只是觉得蹊跷。为什么他们会在这个时候放出来?为什么不在家族年会上放?或者在总公司的年会上放?”

“罗吉斯,你以为我们都瞎了吗?那个亚洲男孩子不就是你的情人吗?很显然,这个人想要一箭双雕的效果。”

“我倒是想到了一个人。”

 

“把整个事情都弄清楚!你最近不要抛头露面了。感恩节也不要回来了。”

“你们究竟要干什么?不会要把斯塔科智库要交给我这个混球管理吧?”

“原本在考虑你,现在我们需要想一想。”

“哈哈,别交给我,让我好好在西部潇洒吧。伊格斯要,他拼命要的就是这个智库!他以为他可以当上美国总统,可惜我们家族的家规是不直接搞政治的。”

 

“你哥哥还是老毛病不改。”

“不是我说的,老头儿。如果是我那个H法学院毕业的哥哥搞鬼,我真的会被气吐血的。因为这种桥段太老了,他那么高智商,总要搞个新鲜的才行。”

“把证据拿出来,罗吉斯。”

(本专栏照片,除署名外都来源于网络)

 

此时在旧金山的另一边——

 

第一周的课上下来,施乐要散了架了。

之前顺利通过112级的成就感,被轻易击溃了。

赵晓峰来过几个电话,施乐都没有接。

怕分心。

也怕心软。

 

这样的赵晓峰应该是不能要的。

还是把宝押在自己身上。

施乐一旦决定了,就不再想了。

她强迫自己。

 

每次想到赵晓峰就去用冷水洗脸。有个晚上洗了四次脸,然后她对着镜子就哭了——那份纯纯的感情,始终还在心里,没有离去。

是啊,哪里那么容易。

在家里的时候,边学边咬着嘴唇掉眼泪。做饭的时候,也会想起来两个人一起炒菜的样子,吃饭的时候,眼泪会掉下来,一个人一碗饭,太孤单了。

 

有时干脆不想吃饭,食欲很差,不爱打扮。

施乐很少照镜子,每天穿着同一件外套,很少更换花样。

如同进入冬眠的毛毛虫一样,她拼命的学习,把时间安排得很紧。

希望用学习压力代替失恋之痛。

 

******

猜剧情:

罗吉斯会找到问题的关键吗?你们猜猜是谁在捣乱。

———————

紫色部分是给催更的读者加餐,谢谢你一直都在。

———————

作者叨叨:

今天平淡。

除了给那位亲人打电话,就是平静、缓慢的度过这一天。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客户的生意有些问题,暂时holding on。欢迎各方垂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