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番外——假如你是導演,你选谁演施乐?(4)

(2017-05-29 18:43:27) 下一个

 

杨子珊:灵动的新星

 

要论名气,杨子珊肯定要排在最后。我看到她的表演是在《致青春》里,她把那个性格矛盾、又哭又笑的恋爱中的大学生演的让人不能离开屏幕。一下子我就记住了她。第二次,是她结婚的消息,她好像嫁给了一个演员。

 

所以,至少有两点让我想起了她:第一,她的戏不错,足以撑起施乐这段又笑有泪、沉重中带着悲伤的异国生活。第二,她够勇敢,嫁个了演员,这和施乐一直要嫁给爱情一样。

 

挑演员的时候,总要看看他们骨子里是不是有这种和角色相呼应的那种性格特质。

 

不禁要说说前段大火的一部正剧《人民的名义》,那里面演得最好的几个人,我不排顺序,因为他们都是演员,好演员。育良书记、祁厅长、达康书记、赵处长等等,仔细看他们的真实生活,确实多多少少都和戏里的人物有些许联系。

 

 

 

 

施乐究竟是什么人?

 

普通人。掉在人群里就找不着了。她的勇敢带给了她一段奇异的旅程,但是她恐惧着这段旅程能不能有个她想要的结果。

 

生活是什么?是你想要什么偏偏不给什么。

 

身在异国他乡的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多诉求,我们带着梦想来到了这里,就为了有个更好的生活。

 

可是生活仍旧带给我什么?

 

想要而不可得。

 

有人说,这世上有两种悲哀:一种是想要马上就得到了,好没劲!另外一种是,不可得,好烦,让我拥有一下下也可以!

 

那么施乐的前程究竟是什么?

 

第二部的大幕就要开启了——

 

等下,你要有男主角、女配角、男配角、打酱油的一干人等要说说。

 

这个,慢慢来——

 

最后,读者们如果有出版影视资源,请一定要私信往事君。

 

好事儿来了,咱们一起赚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