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气得病危

(2017-05-18 21:55:14) 下一个

 

“听起来是好消息。对了,既然托马斯要离开,你们觉得梅根可以胜任副总的职务吗?”

“那个肥佬,不行。让他留在原地。”

 

“明白了。”

 

开完视频会议,罗吉斯起草了一份文件。让小琳达昭告公司,赵晓峰将由公司全额资助到世界各地游学和攻读MBA,以表彰他五年来对公司做的贡献。下周一,赵晓峰休假回来就为他举办盛大的欢送仪式。

放手吧。

在去办公室前,他还让小琳达在公司公告发出前加一条:今后所有对公司做出重大贡献的员工都可以获得类似的奖励。

 

赵晓峰醒来时,感觉全身冰冷,走了两步,开始猛咳。

病了。

很久没有生病,但是此时病了。

挣扎到厨房做了一杯热茶,然后乖乖的回到了床上。

手机在哪儿,手机还有电。

还是把电充上吧。

好了,这下可以安心等施乐的电话。

 

施乐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肚子饿得咕咕叫。

起床之后,发现桌子里摆了一些药。还有房东太太一手秀丽的英文手写信。

“乐,昨天听到了你的哭声。很抱歉未经你同意就进屋查看。发现你晕倒在了床上,为你测量了体温,你已经发烧了。这里是药,希望你早日康复。”

施乐拿着几片药,心里很暖。这位不苟言笑的房东老太太原来心肠这么好。

 

做好开水,煮了个方便面,然后就着面条把药片吃了。

施乐又回到了床上,拿起手机,已经没电了。

这时,施乐想起的还是赵晓峰。昨天还为他哭的天昏地暗的,今天又开始想念他。

把手机充好电,施乐的困意上来。

她安心的睡下,等着赵晓峰给他发短信。

 

北湾小镇,圣玛丽附属医院。

(图片来自网络)

金发杰克出现的时候,让比利老爹的病房里的护士们好开心。又出现帅哥一枚。

比利老爹的病房也成了最受护士们欢迎的病房。

只是当金发杰克出现在比利老爹面前的时候,比利一下子失声痛哭。

 

他挣扎着想要下地,可是各种管子都插在身上,他动一动都被扎痛。

黑人大叔斯坦利在护士的帮助下,离开了病房,临走时,善意的为比利和杰克关上了房门。

杰克站在比利的面前,没有任何表情。他看着比利如同看着一个陌生的老人。

“杰克,我的杰克!”

 

“比利,你有什么话要说?”

“杰克,我想要向你和你妈妈道歉。我对不起你们,如今我已经病入膏肓,这是我唯一的心愿是我的有生之年给你们最大的补偿。”

“妈妈会不会原谅你,我不知道。但是我不会。我从小几乎每天就挨打,一直到你进监狱。只有托马斯那种傻瓜才会相信你是好人,甚至还为了你来找我。”

 

“对不起,杰克。我确实做了太多的坏事,我应该受到惩罚。如今,我只有一个心愿,对你和你说声对不起。”

“哼哼!道歉,不觉得太晚了吗?托马斯说你有个小店。你要给我们吗?”

“是啊,还有我的存款和新的房子都给你们。”

 

“写好了遗嘱,让你的干儿子送过来吧。”

“好的,我会求托马斯帮忙的。杰克,你能不能告诉你妈妈,我很后悔。”

“妈妈现在和丹过的很好,你不需要为她担心。她也不需要知道你现在的情况。比利,我来这里是因为托马斯找过我,但是我不会再来。”

 

杰克说完,脸色冷清的转身去拉病房的门。

“杰克,无论我犯了什么错,请你不要放弃自己。我希望你幸福。”

“比利,谢谢你。我和老板的女朋友睡觉,和每个我看的顺眼的女人或者男人睡觉,我不在乎幸福不幸福的,只要开心就好。你那时喜欢的那个妓女,我睡过了她的女儿,三个女儿都睡过了。”

 

比利老爹僵直了身体,他完全不相信,当初那个为了保护妈妈什么也不顾的小男孩儿变成了颓废的花花公子。

”你想改变主意?我和妈妈根本就不在乎你给与的任何东西。我们在最困难的时候,是继父丹帮了我们。而你,早已经在我们的心里死了很久了。”

“对了,你的那个干儿子托马斯,真是个难得一见的亚洲美人。我很喜欢他,你把遗嘱交给他吧。这样,我还可以再次见到他。”

比利老爹被气得干咳,他觉得头晕目眩,无法直视眼前这个十多年没见的儿子。

痛在心里。

 

******

猜剧情:

为什么比利老爹在自己的亲生儿子面前是魔鬼,而在赵晓峰面前是天使?

施乐会和赵晓峰复合吗?不妨大胆猜猜看。

———————

紫色部分是给两位催更的读者(不记得、haidi876)加餐,谢谢你们一直都在。

———————

作者叨叨: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又错估了一个报价单,但是言而有信,仍旧给了客户原来的价格,结果客户非要按照实际上的给。他说,这年头靠谱的人不多,他不想看着我吃亏。

在我看来,遇到这么仗义的生意伙伴,自己吃点儿亏也没什么。在能力范围内,尽量让别人多赚一点儿。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欢迎新客户!最近又签了一位新客户,专门售卖橄榄油、黑醋和周边产品。等图片做好就会给大家展示出来。感恩!

 

******

诚征有趣的美国生活片段,一经选用,会成文发在本博客下面。

联系作者,请发邮件:paloaltostories@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记得' 的评论 : 马上。
不记得 回复 悄悄话 待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