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悠长假期(1)

(2017-04-08 22:01:09) 下一个

赵晓峰从罗吉斯的办公室出来,迎面碰到了正要去见他的吉田。

“祝贺你,托马斯!真的太厉害了,你竟然既保护了雅子又得到了合同。”

“谢谢,吉田。你们也干得不错啊,三崇重工的生意谈下来,你就会有更多机会到日本出差了。”

“是啊,我的父母就在千叶县,他们年龄大了,我真的很希望多陪陪他们。另外我的两个孩子的日语到现在还不能流利书写,也是个烦恼我的事情。”

两个人愉快的聊了一会儿天,就各自忙去了。

 

赵晓峰回到自己的办公室里,第一件事就是把小李找过来。

“我要休假两周,把后面两周的任务给我整理一下,发一个邮件。”

“好的,老板,你这个休假好突然!”

“我被红丸这个案子给压得够呛,需要换换心情。”

“明白了。对了,闹钟买好了,你看看是不是想要的。这个闹钟的闹铃是可以录音的,您可以让您的女友录一下,保证每天早上都精神奕奕的。”

“哈哈!还挺会讨我欢心的,小李!”

 

“另外,老板,我想回趟内地,您看,我什么时候走合适?”

赵晓峰看了看自己的日历,基本上10月到12月都是一些杂事,自己如果在的话,找个人帮忙就可以了;小李可以有些自由度。

“从现在起,都还好。你自己选个日子,然后报给我就好了。”

“我正好有个闺蜜二婚,您回来之后,我就回内地。“

稍微看了看10月份的情况,确实还算清闲。顾及小李也是仔细研究过之后,才来请假的。

“我看没什么问题。我不在的时候,你需要和张千华把两个中国客户给伺候舒服了。”

 

“那是自然。我的强项。”

“把张千华叫来,我要跟他开个会。”

小李美滋滋的走了出去,赵晓峰开始梳理一下这两周的任务,毕竟自己不在,倒是个好机会看看强有力的副手是否可以独当一面。

“老板,你找我?”

“请坐,千华。”

张千华恭敬的坐下,他眼神闪烁,好像在期待好消息。

“千华,之前我和你讲到,红丸的案子如果抗不下来,我要走人。”

“是的,可是我觉得那时是你的压力过大的原因。”

“谢谢体谅。如今找个case已经签好,我不需要辞职了。但是上级也没有要升我的意思,所以可能要委屈你一段时间。”

 

“不要这么说,我觉得目前的工作状态不错。”张千华有些失落,言不由衷。

“从你们最近发的邮件看,和中国两家公司的合作非常顺利,你的表现很好,到了年终的时候,我会在罗吉斯面前推荐你。”

张千华一听,站起来了,然后又坐下来,对赵晓峰握拳表示感谢。

“不必客气。这家公司对做出贡献的人一直都不薄。”

见过张千华之后,赵晓峰明显可以感觉到张的失落,可见这个30多岁的男人渴望成功的欲望之强。

把手头的事情处理了一下,傍晚时分,赵晓峰终于要解决放假前最后一个难题了。

他本来想约好雅子到外面去好好吃一顿,但是两单都成功签约,罗吉斯肯定会组织公司进行庆祝,到时候和雅子聊一下就好了。不过,还是要好好的感谢一下。赵晓峰开始遣词造句,给雅子写了封充满肯定和欣赏的邮件。

晚上的时间,还是留给施乐吧。

******

猜剧情:

施乐和赵晓峰终于有时间在一起,他们会怎么发展?

作者叨叨:

家庭晚宴,被私立教育和母亲作用洗脑,信息量很大,还需要整合吸收。突然想起以前接触到的一些人,都是私立学校教育出来的。

律师来电,下周要办正事儿。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土地面积6400sq, 三室两卫1300多sq房子,有图纸可翻修,标价$2.37M, Palo Alto High学区,有意者请咨询Amber Li。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诚征半职保姆,周一到周五3:15到6:15,20美金每小时,需会开车做饭,照顾一个八岁女孩儿,地点PALO ALTO。有意者请及时回复paloaltostories@yahoo.com。谢谢!

******

诚征有趣的美国生活片段,一经选用,会成文发在本博客下面。

联系作者,请发邮件:paloaltostories@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