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斗智斗狠(4)

(2017-04-05 20:25:36) 下一个

这个星期余下的日子,赵晓峰处理了一些杂事。其中最为重要的一项,是帮助仁太找到最后一个著名投资人做访谈。这个人就是业内著名的“混蛋”,David-M。这个人是个怪才,不按常理出牌,但是他独特的思维方式和眼界也吸引了很多优秀的创业者和投资人。这个褒贬不一的人和赵晓峰打过几次交道。其中就包括他“言而无信”把投资金额撤回的事情。

赵晓峰只好让更混蛋的罗吉斯打给他。

罗吉斯欣然答应,他喜欢大卫的风格,而且两个人关系竟然还不错。

David-M此时正在夏威夷度假。

 

“大卫,好久不见。你最近怎么样?”

“噢——罗吉斯!有什么事情,又有什么好东西要告诉我?”

“有个日本年轻人准备到我们公司实习,希望和你聊聊天。有空吗?”

“一定是什么大人物的小屁孩儿,你这个混蛋的风格就是喜欢舔别人的屁股。”

“大卫,你又能比我好那里去!有空的话,帮个忙。”

“帮忙这事情是很昂贵的。这样吧,我下周回旧金山,你带我去T-love。”

“你被取消会员资格一年多了!”

“对,那里好玩。我都快闲死了。你和那个老板内森不是好基友吗?帮我把会员卡拿回来吧。”

“那你先把2万美金的现金交了,当做消费额度,欠账不还和打架滋事可不是那么好玩的。”

“就两万美金?”

“嗯。”

“太贵了,让你那个小朋友等到猴年马月吧,我没时间见他。”

“你让他等着,没问题。可是T-love年底的疯狂圣诞节大聚会,你也别去了。”

“靠!你这是敲诈!”

“哼哼,彼此彼此。”

大卫哈哈大笑,他喜欢罗吉斯,两个人不知道是怎么相互欣赏对方的。

 

总之,大卫竟然答应下周五见仁太。

赵晓峰听到罗吉斯回复的时候,兴奋的大叫起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他突然对红丸的案子充满了信心。

好事成双。

周四晚上,梅根和吉田那边传来了好消息,和三崇重工成功签约。一时间,美格旧金山办公室一片欢呼声,大家说好,要一起庆祝。晚上,全办公室的人一起来到了楼下的一家餐吧,喝酒吃肉,好不痛快。

可是,赵晓峰虽然也在人群中为三崇重工的签约高兴,但是红丸要明天才出结果,他什么东西都吃不下去。罗吉斯走过来,和赵晓峰击掌庆祝,然后当着几位同事的面让他回公司帮自己和东部的几个老人家开会。

赵晓峰感激罗吉斯体谅自己的心情,从餐吧走了出来。然后,一条短信传来。

“没什么狗屁的开会。你可以回家了。”

“谢谢!我需要一个人呆一会儿。”

赵晓峰回到公司的地下车库取车,然后一边开车一边把电话打给了施乐。

 

 

施乐正在忙转学的事情,她发现赵晓峰提的那所学校确实有很多优势。这几天,因为听了赵晓峰会有一个重要的case要结束,所以没时间约会,就想着,好啊,反正老娘也忙。

接到了赵晓峰的电话,施乐有些意外。

”施乐,你是干嘛?”

“我在家里查资料。”

“有空出来待一会儿吗?”

“你怎么了,怎么听着那么的低沉?”

“嗯,明天我负责的一个重要案子要公布结果了。”

“你紧张了!我来陪你吧,姐姐我是超级暖心小白。”

“你是小猫,不是小白。”

******

猜剧情:

赵晓峰是不是嫉妒同事的成绩了?特别是梅根还是他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作者叨叨:

今天在为一个重要的project忙活,中午都没顾得上吃饭。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土地面积6400sq, 三室两卫1300多sq房子,有图纸可翻修,标价$2.37M, Palo Alto High学区,有意者请咨询Amber Li。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诚征有趣的美国生活片段,一经选用,会成文发在本博客下面。

联系作者,请发邮件:paloaltostories@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