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毒舌秘书

(2017-03-21 20:39:33) 下一个

“是雅子整理出来的东西。”

“为了明天谈判用的?”

“是的,她说,请您先看看。”

“谢谢,请放在桌子上。”

赵晓峰在小李已经准备好的小吧台上拿了一份切好的水果,然后坐下办公桌前,静静的看着雅子的整理。

花了30分钟,赵晓峰仔细读了一遍,觉得雅子的建议非常中肯,给出的三套解决方案也基本上涵盖了公司的利益。赵晓峰对这份报告很满意,然后他发给了雅子一个邮件。请她和自己在下午3点开会,同时把这套解决方案报备给罗吉斯。

 

红丸的签约方案已经基本上确定了。赵晓峰接下来应该去找松根仁次的另外两位会见目标了。这两位都是比较高阶层的大佬,以赵晓峰目前在业界的地位还不能接触到他们。他需要罗吉斯的帮助。

可是,今天早上,赵晓峰和罗吉斯刚刚打了一架。

但是赵晓峰转念一想,这里是公司,到了之后一切都是professional。

午餐时间,赵晓峰准备和吉田一起吃饭,也和他讨论一下红丸case的进展。

今天的吉田很明显轻松很多,和赵晓峰吃午饭的时候,也尽量说着自己和三崇重工的进展,听到了红丸重启谈判,吉田也是由衷的感谢赵晓峰的努力。

 

“我听说,你去接了松根社长和夫人。”

“是。”

“怎么接触到的?”

“没什么特别的。”

吉田听完赵晓峰的敷衍,脸上露出了不屑的神情。

“不要这样吗!要是我下次可以自己搞定了,就不会拉你下马了。”

“雅子做了很多的research,我去做了很多具体的努力。你也知道,因为藤堂的关系,雅子有些场合不适合出现。”

“是,辛苦你了。”

吉田虽然嘴里的说的礼貌,但是心里却坚定的要查出赵晓峰是如何找到了松根的弱点。

午餐结束,赵晓峰回到了办公室,打开电脑,先给罗吉斯发了一封邮件。

然后,他要开始为明天松根仁太和Tim-Lin的见面做好功课,他希望给仁太很好的体验。一忙忙到了天色渐黑。秘书小李离开办公室的时候,很体贴的为赵晓峰到茶水间打了一杯热茶。

“老板,您明早还有7点30分的会议。早点儿回去吧。”

 

赵晓峰喝着小李沏的温度刚好的热茶,点头笑着,用表情感谢小李的热心。

小李走后,赵晓峰的工作也基本上结束了。只是罗吉斯一直都没有回信。

虽然并不愿意接触难缠的小琳达,赵晓峰还是把电话打给了她。

“琳达,你好!谢谢你接了电话。”

“我不想接的,可是你的电话我必须接。不然,我老板说不定会把我炒了。”

“你真会开我的玩笑。罗吉斯在吗?”

“在。他正在等着你自己送上门来。”

赵晓峰有点儿听不下去了,可是硬着头皮也要继续。

“他晚上有安排吗?”

“没有,他准备把你吃掉当做晚餐。”

 

“哦——你说话真幽默,琳达。谢谢。”

“不客气。我等着做你的伴娘哪!”

赵晓峰迫不及待的挂断了电话,他捂着头把双臂放在了桌面上,让自己冷静下来。

小琳达是罗吉斯的亲信,她是个毒舌,众所周知。所有给她打电话的人全都会被羞辱一番,包括自己在内。可是小琳达从来不提他的工作,就拿他和罗吉斯的关系说事儿。这让赵晓峰一百个不情愿和小琳达联系,可是有时他必须这么做。如果松根仁太需要的两个人都找到了,明早和红丸的谈判他就更加有底气。

赵晓峰走到罗吉斯办公室门口的时候,并没有看到小琳达。

敲门。

“请进。”

赵晓峰拿着一摞资料,来找罗吉斯。毕竟利用他的关系找人,赵晓峰自己也要了解具体情况。

已经报名了公司附近的搏击训练班的罗吉斯,显得自信很多。一看到赵晓峰进来,他就摆出了一副十足的老板架子。

“松根仁太要找到的另外两个大佬,需要您帮助我来邀请。”

 

“嗯,我会的。”

这么快就答应了,赵晓峰知觉的决定赶紧闪人。“太好了,我明早还有会,就先走了,老板。”

罗吉斯看着赵晓峰不自然的笑容,眼看就要眼睁睁的看着他离开了自己的办公室。

“托马斯,一起吃个晚饭吧。”

赵晓峰听到了罗吉斯有些哀求的语气,不想驳回他的面子;停顿了一下,转身说:“去吃天翼面馆吧。我需要吃点热乎乎的东西。”

两个人各自回家,换了衣服才凑到那个小面馆去。

这家面馆是山东人开的,店面很小,生意很好。他们和店主很熟,每次去之前都会先打个电话,告诉店主留下里间的小包间。

等两个人走进去的时候,人很多,赵晓峰这么帅,一下子就吸引到了很多人的目光。而罗吉斯每次看到人们直勾勾的眼神,就觉得很自豪很骄傲,虽然没有人看一个他自己这个发福的大叔。

******

猜剧情:

赵晓峰左右逢源,实际是焦头烂额,为什么?

作者叨叨:

今天没有下雨。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读者们将获得1小时湾区历史讲解以及居住地产当月最新买卖情况。

3,中半岛家庭(94306)诚聘通勤爱心负责阿姨,照顾6个月宝宝,周一至周五早9晚6或者早10晚7,简单家务,长期更佳,工资面议。有意者请发邮件给楼主:paloaltostories@yahoo.com。

******

诚征有趣的美国生活片段,一经选用,会成文发在本博客下面。

联系作者,请发邮件:paloaltostories@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