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街头斗殴

(2017-03-16 21:50:36) 下一个

赵晓峰听到这句,倒是仰头大声笑了一下。

“我刚做好逢场作戏的准备,你却放弃了!奇怪,我们不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吗?”

罗吉斯看着赵晓峰脸上的讽刺,他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只好紧绷着嘴。

“罗吉斯,我会拿下这个case。把你给与我的所有都还给你,然后我会辞职。”

罗吉斯仍旧说话不多,他伸手示意赵晓峰可以离开了。

赵晓峰感觉快要窒息了,只是和雅子吃了一顿简单的午餐,罗吉斯就把自己叫到了办公室里。他受够了这个控制狂,一定要拿下红丸的case,然后漂亮的走人。

晚上9点,欢乐一身休闲装束的赵晓峰准时接到了雅子。他们没有去T-love,而是去了TOMOTOMO酒吧。

这里聚集着日本年轻人和旧金山喜欢日式酒吧风格的年轻人。

在热烈的DJ伴奏中,雅子和赵晓峰边喝边跳。迷离中的雅子有股子特别的魅力,赵晓峰突然想起来,雅子很像日本女星本田优,清冷的成熟美中带着一股子自信。跳着跳着,雅子的身体靠在了赵晓峰的身上,两个人扭动在一起的感觉,使得赵晓峰更加炙热。他开始想施乐,想到了施乐脸上的两个小酒窝。

 

这时,雅子说要去一下洗手间。赵晓峰就回到了吧台,点了一杯淡淡的甜酒解闷儿。

他正在琢磨今晚如何收尾,这是舞池的一角发生了争斗。

赵晓峰不是个爱管闲事的人,但是一个男孩子从那一角跑了出来,后面还跟着三五个年轻人。赵晓峰无意中看到了逃跑年轻人的脸,竟然是松根仁次。

这就不能不管了。

赵晓峰跟着三五个追逐松根仁次的年轻人一起跑了出去。

松根仁次本想在街边搭车,可是人家看着这几个日本青年人穿着像是不良少年,没有人停车。

松根仁次被三五个年轻人追上,推倒在地上痛打。

赵晓峰看到了一个人被三五个人围住痛打,热血一下子涌到了大脑,他不顾一起冲了过去,把这几个打人者拉开。三五个不良少年还不干,直接对着赵晓峰叫嚷。赵晓峰已经很久没有打架了,不过他的确是个搏击高手。

一对五,五个日本男孩子很快被打怕了。

“不要让我们再看见你,仁次!”其中一个高个子留下了狠话。

赶走了这几个日本少年,赵晓峰转身去看松根仁次。

 

仁次已经从地上起身,他凌冽的眼神让刚刚帮过他的赵晓峰一惊。

“我没有开车,现在也没有的士愿意搭我,你能送我回家吗?”仁次对刚才发生的事情决口不提,赵晓峰也没有再问。

他拿出了手机,给还在酒吧里的雅子打了一个电话。让她自己打车回家,自己完事就去找她。

“把你的女朋友仍在这里很危险的。”上了赵晓峰的特斯拉,仁次不经意的说了一句。

“没事儿,她自己先打车回家。”

一路上,两个人都沉默。

到了松根仁次在北湾别墅区的房子跟前,仁次只是淡漠的说了句“谢谢”,就下车了。

赵晓峰也没有多说,松根夫妇明早就到,仁次肿胀的眼眶、流血的嘴角肯定会被看到。

 

下了车,看着松根仁次进了门。赵晓峰放心的开车走了,奔向雅子的家。

已经12点了,赵晓峰非常疲惫。幸好雅子的家和他的家距离很近。

”你怎么自己先走了?“

赵晓峰就把松根仁次事情的来龙去脉,说给了雅子听。

“松根社长爱子如命。他的大儿子特别优秀,已经进入了T大读经济学博士 。小儿子好像就资质一般了,在旧金山的一所私立读书,也没有听说很出色,他可能在家里很受冷落。”

“你对松根家的情况还挺了解的。雅子,我今晚真的好累,明早还要去接松根夫妇,就先晚安了。”

“托马斯,我——”雅子及时的出现了门口,阻挡住了赵晓峰的去路。

赵晓峰看着一脸娇羞的雅子,突然有股冲动想告诉她,自己就是一个不惜一切拼命往上爬的男人,不仅有过交往长久的上司男朋友,还是为了得到工作和晋升才干的。

 

“雅子,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请不要对我这么好。红丸的事情,我不会让你做出不必要的牺牲。”

“托马斯,给我想要的,我就给你想要的。”

赵晓峰还是固执的摇头,然后离开了雅子的家。

真的已经很久没感觉到自己能够如此的精疲力竭,抬头望着夜空中闪烁的星星。

******

猜剧情:

赵晓峰和雅子之间,会发生什么?施乐会察觉到吗?

猜地名:

有读者知道这家酒吧在哪儿吗?熟悉Japan Town的,可能知道了。

作者叨叨:

有喜欢本田优的吗?举手!

******

广而告之(收取$30/章/月):

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诚征有趣的美国生活片段,已经选用,会成文发在本博客下面。

联系作者,请发邮件:paloaltostories@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