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穷追不舍

(2017-03-14 21:07:18) 下一个

“谢谢您,就这么多了。施乐住在这里的这段时间,多谢您对她的照顾。”

“哪里。我其实只是看着她从一个‘哑巴’努力到可以开口流畅交流,她是个特别努力的女孩子。”

赵晓峰喜欢听别人夸施乐,因为他相信这个女人很特别。

从北湾小镇回到旧金山的帝国饭店,赵晓峰开了1个多小时。路上车不多,他只是在想如何应对罗吉斯和梅根两个人的压力。以梅根的性格,没有任何大突破,他绝对不肯和老板吃饭的。这边,自己明早要去接机,才能见到松根夫妇,而这和合同谈成还差很远。

到了帝国饭店的地下二层,赵晓峰肚子有些饿。很快,他就来到了一个隐秘的包间。

“梅根哪?他怎么不在?”

 

“我们俩吃完饭,他就回去给日本那边打电话去了。”

“Ok。我这边的进展都已经汇报过了,老板还有什么想知道的?”

“我们好久没有聊天了,你最近怎么样?”

“罗吉斯,我是来汇报工作的。明天早上我会到机场去接松根夫妇,想办法给他们留下好印象。”

“松根是个狡诈的人,你给他留下好印象没有用。在谈判桌外,需要足够吸引对方的资源。我们除了藤堂对于雅子的一些欲望之外,没有任何东西牵制到松根。”

赵晓峰听着,心里起了急躁的情绪。这本是个烫手的山芋,他是被设计接下来的。这么一周多的时间里,他给雅子送花,跟松根的儿子交朋友,看了无数份报告与邮件。他的时间都在准备这最后一击。

“托马斯,你把雅子想要的给她。”

“罗吉斯,我会找到其他办法的。”

 

“托马斯,在周三清晨之前,把雅子想要的给她。”

罗吉斯不断的重复着他的命令,似乎根本不听赵晓峰想要说什么,也不看他的表情。赵晓峰接受不了这么被无视的状态,他起身准备离开。

“周二不要带雅子去T-love,带她去日本城的TOMOTOMO酒吧,那里有日本年轻人最喜欢的东西。”

赵晓峰看着罗吉斯,一字一句的说:

“这都是你设计好的,你要破坏我和施乐之间的关系。罗吉斯,我厌倦了用身体换前途的事情。”

罗吉斯听到了赵晓峰的控诉,并没有急着为自己辩护,他起身,拿着一杯加了冰的烈酒走到了赵晓峰的面前。

“如果是我,我会高兴的把雅子揽入怀里。让她把藤堂的事情搞定,让藤堂把松根搞定。这些都是逢场作戏,谁认真谁就输了。”

“没有真心,一切都是逢场作戏。”赵晓峰无奈的说道。

罗吉斯眼神里闪过一丝黯然,但是稍纵即逝。

 

“晓峰,这个场合就是如此,很多是假的,很少是真的;我的真正弱点只是你,所以也就只能把你安排在羽翼下。”

赵晓峰看着罗吉斯,慢慢的站起身来。

“我想要的是一份平等的关系,在你身边,我感觉不到自己存在。谢谢你一直关照我的,这个case做完之后,我会辞职。”

“我给你平等的关系。”

“哈哈!你给我平等的关系,我不要。”赵晓峰冷笑着。

“晓峰,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你知道,我是真心的对你。”

“放手吧。”

罗吉斯深沉的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他想伸出手去抓住,可是竟然感到有些不确定。赵晓峰看着此时的罗吉斯,心里的滋味也复杂。他以为自己想要成功与成就就可以付出一切,却被成功的代价束缚得快要窒息了。

赵晓峰转身,走向门口。在关上门前,他礼貌的说了一句:“老板,我会签下红丸的。”

门“嘭”的一声关上,室内一片静寂。

罗吉斯卸下了盔甲,颓废的深陷在沙发里,把玩着手中的酒杯。

******

猜剧情:

罗吉斯在生意和感情之间是如何做选择的?

******

广而告之(收取$30/章/月):

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诚征有趣的美国生活片段,已经选用,会成文发在本博客下面。

联系作者,请发邮件:paloaltostories@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