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无路可退

(2017-03-12 22:29:31) 下一个

“她想要的,我给不了。”

“怎么?你不是有个女朋友吗?”

“藤堂不是我们唯一的出路,这里一定还有别的地方我们可以尝试的。”

“我不管你的手段是什么,结果在两周后给我就可以。”

 

说完,罗吉斯干脆利索的挂断了电话。他走到了自己办公室里的小吧台边上,找到了一个带着甜味儿的欧洲松子酒。然后,慢慢的小口喝了起来。此时,他的电话再次响了起来。是来自东岸的老家伙们当中的一个。

“罗吉斯,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听到你的好消息?”

“两周后吧。“

“你有把握吗?如果两周之后没有任何进展,我们在日本投资的一个重要公司就可能遇到比较大的问题。”

“您除了吓唬我,还有别的信息给与透露吗?”

“哈哈! 沉住气,小家伙。松根的小儿子其实在旧金山的一个私立大学读书,这次松根来的话,主要也是为了看看儿子的。”

“你确定这是他的软肋?”

 

“为人父母,孩子是永远的牵挂。把他儿子招聘进来如何?”

“我调查一下,明晚给你们消息。”

“罗吉斯,我们等你的好消息。”

罗吉斯放下电话,把手中的酒一饮而尽。然后发了一封邮件给小琳达,让她马上着手调查松根的小儿子——松根仁次。

此时赵晓峰已经回到了公司,自己的办公室里。秘书小李递给他一个文件,是来自中国的投资人邀请。

“我都忘记了,你帮我把一切事情都打点好。我下个月准时出席就好了。”

“是,此外我们的合作方两个老总的夫人也要过来,是不是安排一些特别的休闲活动。”

“这些事情,你按照高规格安排一下就好了。”

小李得到了指令之后,就愉快的消失了。她最喜欢给贵夫人们买东西了,也最喜欢陪着客户的夫人们一起逛街了,那叫一个有面子。

 

赵晓峰坐在沙发上,想稍微休息一下。也是罗吉斯说的是对的,他不该让下属进入到自己的私人领地。这很不专业。

可什么才是最好的方式让雅子意识到自己并不是她想象中的那样;而此时赵晓峰想起了施乐。他忙得不可开交,快要忘了自己有个女朋友。同时,他想到了施乐也是一个被蒙在鼓里的女人:如果她知道了自己原本的样子会不会离开自己。

赵晓峰想到这里,有些低落,他不知道施乐知道了真相之后,会如何选择。

昏昏沉沉中,赵晓峰睡了一会儿。他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夕阳西下的时候。赵晓峰打起精神来,回到了办公桌前。打开电脑,看到的就是罗吉斯发出的重要邮件。

松根仁次,赵晓峰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如同听到天使的名字一样。如果搞定了这个孩子,说不好不需要雅子做牺牲,那么自己也就不必受到雅子的牵制了。

 

读完了松根仁次的简历,这就是一个典型的富家小坏孩儿。赵晓峰拿起了外套,开车来到了旧金山北部靠近海边的富人区。那里都是成片的别墅以及琳琅满目的各式餐厅,观海景吃美食的好去吃。

找到了松根仁次的住地,赵晓峰把车在这座精致小巧的别墅前停好。一个路过玩滑板的黑发男孩子吹了一声口哨。赵晓峰冲着男孩子友善的笑了笑,然后走到了别墅门前,按下了门铃。

走出来的是个日本大妈,她看到了帅哥,马上堆出了笑容。

“先生,有什么事情吗?”

 

“您好,我来找仁次。”

“仁次已经出去好久了,您可以进来坐坐。”

“谢谢,我就不打搅了。您知不知道他大概什么时候回来?”

“不知道。这孩子没有说。”

赵晓峰礼貌的和这位笑容灿烂的大妈告别,有点儿失望的往回走。这时,那个玩滑板的男孩子正好走到他的车前。

“好酷!我也准备来一辆。”

“哈哈,去年的款式了,今年的功能更好。”赵晓峰善意的回应着。

“你刚才是在我家门口敲门?”

“是,我找仁次。”

黑发男孩子一听对方叫自己的名字,好奇心突然大爆棚。

“你是谁?我不认识你。”

赵晓峰已经猜到这个男孩子可能就是松根仁次,如今被他证实了。

“我是托马斯,来自美格资本。”

 

松根仁次也自我介绍一下,然后问赵晓峰会不会玩滑板。

“太好了!咱们来比赛,我赢的话,你带我坐上你的特斯拉兜一圈;你赢的话,我请你到我家吃饭。”

体育达人,运动高手,赵晓峰欣然应战。

仁次从家里拿出了一个旧滑板。

“这是我哥哥的,你用吧。”

然后两个人走到了别墅区内的一个小公园,不少孩子和父母在那里放松。而赵晓峰和刚刚认识的仁次开始了滑板比赛。

在赵晓峰看来,仁次的滑板技术非常处级,不过看得出来他在用心学习。在赵晓峰小时候,滑板也曾经他的最爱。为了吸引女孩子的注意,他曾经苦苦练习了两个暑假。只是那个时候,女孩子们对这个非常聪明的中国男孩子没那么大的兴趣,赵晓峰的滑板没有帮助交往到一个女朋友。倒是,游泳曾经让他引起别人的注意,但是那件事其实成为了最不愉快的人生经历之一。

仁次希望比试一下技术。就当时的条件而言,没有专门给滑板使用的椭圆形赛道,倒是有个50公分高的类似平衡木的长条原木,在一个小山坡的下方。仁次说,他喜欢用滑板通过这个原木,看谁的技术最好。

赵晓峰应战。

******

猜剧情:

赵晓峰会从这个男孩子身上得到什么?

******

广而告之(收取$30/章/月):

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诚征有趣的美国生活片段,已经选用,会成文发在本博客下面。

联系作者,请发邮件:paloaltostories@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