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渣男大卫

(2017-02-06 20:55:04) 下一个

“施乐,你能陪我一起去吗?”

施乐原本要去休息一下,开始找工作的。可是,她知道刘云真的是没有人帮了,她没有别的朋友,自己不能这时再把她推开。

“好。我们在公交总站见面,明早10点。”

“谢谢,施乐!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感谢你。”

“别想那么多了,刘云。我们都是出门在外,很不容易。”

“谢谢,施乐。我真的很羡慕你,这么顺利就通过了考试,你马上就可以开始MBA的课程了。”

和刘云约定好时间,施乐放下了手机。这时,她想起了大卫、刘云的前男友,想起了赵老板,和刘云曾经做过保姆的家庭。仅仅几个月,刘云经历了很多。虽然施乐不知道所有的故事,但是她知道每个故事里怕有很多眼泪和心酸。施乐多么希望自己能走顺一些,不要像刘云一样。

留学的日子真的不容易,真的好多“陷阱”。有些别人设下的,有些是自己设计的。

周三是个好天气,一大早就阳光普照。施乐整理好了行装,准备出发了。早餐时,碰见了嬷嬷卡拉。

“施乐,你今天要出门吗?”

“是啊!我出去帮刘云找个学校。”

嬷嬷卡拉听了,温和的笑了笑:“真是个热心的孩子。你晚上8点来房间找我吧,我们谈一下住宿的事情。”

 

施乐知道,既然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学习,她也可以顺利的搬出找个大房子了。她特别希望找到一个合适的寄宿家庭,然后把住宿费用节省下来。

走到了公交总站,正好10点。施乐还担心刘云早已经到了,在车站附近找她。可是没有找到人影,原来这家伙又迟到了。施乐找了个长椅,坐下看手机,她是要找一个临时工作。

等了15分钟,刘云才姗姗来迟。

“施乐,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没关系的,刘云。我们做281路车,然后再倒34路就到了。你看,我把零钱都准备好了。”

刘云看着施乐手里的零钱,感动了一下。她说:“不用了。大卫今天没事儿,他就来送我们了。”

施乐以为自己听错了,刘云和大卫不是已经分手了吗?

“你们?”这时,大卫已经走了过来,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施乐,好久不见。多谢你帮助刘云找学校,我们现在就去吧,我来开车。”

施乐很疑惑的看着刘云,刘云向她挤了挤眼睛。

施乐想,既然这时刘云的事情,那么就让她自己去吧。

“刘云,要不你们俩去吧。这是我准备的资料。”

 

“别啊,施乐!你要是不去的话,我也不去了!你是不是带上大卫不方便,可是咱俩坐公交车一去就是1个半小时,太远了。”

刘云拉起了施乐手,牵着她往大卫的车走。大卫虽然不懂中文,但是看得懂施乐的表情。

“施乐,我们是不是有些误会。一会我请你们俩吃中午饭吧,然后把事情说清楚。”

就这样,施乐被刘云拽上了车,然后三个人一起去查看了学校。看着大卫开的BMW7系的车,华英学校的华人校长特别热情,不仅当即就决定要收刘云,还为她减免了10%的每月学费。

一切顺利,施乐心里的大石头也落了地。

三个人都心情轻松的回到了小城。这时,大卫提出要请刘云和施乐吃饭。

“谢谢大卫。我下午还有事情,就先回去了。”

无论大卫和刘云如何劝告,施乐就是不要再参加他们的午餐活动了。所以,两个人也就作罢,施乐从公交总站下了车,准备回宿舍去了。可是走到了市中心,路过曾经和刘云一起吃饭的火锅店,施乐的脚步慢了下来。她想起那时的刘云为了凑合租的房租被逼的打黑工,而今天她竟然又和这个男人在一起吃饭。

施乐觉得刘云真的是不可思议。

******

刘云的大卫的关系会演变成什么样子?为什么施乐看着刘云的做派这么别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