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见微知著

(2017-02-21 19:56:54) 下一个

施乐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说。

她从没想过,自己能在遥远的大洋彼岸听到一个完全不想干的人说:认识自己很久了。

施乐沦陷了。她笑着看着赵晓峰。

“你追姐姐就这么一招吗?”

“你不是我的姐姐。”

 

施乐一听就头大了,赵晓峰的中文水平真的太有限了!

“好吧好吧,我不是你姐姐。不过我比你大很多哦,要是你爸爸不同意怎么办?而且你还给你爸爸当过说客哪!”施乐一想起这件事就非常生气,她马上用手指捅正在开车的赵晓峰。

“哎呦!你干嘛?!我爸爸让我说的,我当然要问一下了。万一你喜欢有钱的老头怎么办?”赵晓峰边说边用余光看施乐的表情。

施乐一听到“有钱老头”,很不高兴。而且她还想到了自己曾经的室友——苏菲。

“我的一个室友和一个66岁的老头同居了,她才24岁。有那么一刻,我羡慕她,因为和一个男人在一起什么都有了。可是后来我想,我受不了那么老的身体,受不了那个男人曾和别人生过孩子。所以也就想开了,我既然接受不了那种条件,也就没资格嫉妒她。晓峰,我只想找个心爱的人,和他一起奋斗,生儿育女。我不在乎你现在有没有优厚的物质生活,只在乎你是不是心里只有我一个。”

 

赵晓峰听着施乐的话,他都同意,也很喜欢施乐对于生活的态度。但是最后一句,施乐说的是“唯一”。赵晓峰头脑中马上显现出了一个“大头像”,那个人如同毒药一样深入了他的脑髓。他想把他完全扔出去,但是总不得要领。

赵晓峰卡了这一下,让施乐敏感的察觉到了。她心里就是干脆的“咯噔”一声,同样的施乐没有表露太多。她只是在心里记下了一笔,赵晓峰恐怕还有一段未了的情缘。

两个人说着说着话,就到了赵晓峰在旧金山的住所。

进了屋,赵晓峰就被施乐按在了墙上,热烈的吻住了她。施乐一直渴望的纯粹的爱情,年轻的身体和独立的空间,在此刻都已经拥有了,她放开了自己,把内心压抑的感情也回报给了赵晓峰。

 

两个人吻着吻着,四只手就开始变得不安分。赵晓峰的双手早已摸到了施乐的双乳,轻轻的摩擦着。而施乐也在紧密的拥抱着赵晓峰的时候,把他双跨间的炙热火焰全部收入到自己的双腿间。

吻了一会儿,施乐的理性慢慢回归。她开始清醒了,自己不能把一切都压在赵晓峰的身上。因为他是一个认识了才几个月的人,而且生活环境差距很大,还有一点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点,施乐心里某个地方告诉她,不要把自己陷进去这么快。

施乐慢慢的推开了赵晓峰,用一根手指抵在他的嘴唇上。

“晓峰,当你跟我说要开始交往的时候,我真的有些意外。可是,我是一个30多岁的女人了,我关心的东西比较多。”

 

赵晓峰的荷尔蒙的浓度还没有下降到能很好的理解施乐的全部意思,所以他的眼中带着迷惑。

“我们交往,然后一起面对所有问题。”

“晓峰,你的样子怎么像从来没有交往过女朋友的样子。我现在还有很多现实问题要解决,所以我们需要谈一谈。”

“OMG,施乐,你真的太会折磨人了。”赵晓峰已经憋足了劲儿要和施乐“大战一场”,而现在这个要命的女人竟然要谈一谈。

******

猜剧情:

赵晓峰对施乐的真实感情是什么?施乐什么时候才会发现“真相”?

******

广而告之(收取$30/章/月):

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联系请发邮件:paloaltostories@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