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跟谁过夜

(2017-01-31 18:53:32) 下一个

等到赵晓峰终于打完了电话,施乐的酒已经全醒了。她已经决定要拒绝赵晓峰了。

赵晓峰坐上了驾驶的位置后,跟施乐和张克都说了声抱歉。刚才被老板骂了一顿,心里很难受。“我先把你们都送回去。你们都早点休息。”

施乐原本准备了一大套推辞的理由,这下子完全用不上了。但是嘴上,施乐还是很客气的说:“谢谢晓峰。谢谢请我们吃饭。”张克也在一旁应和着,说了几句“谢谢”。

送回了张克到店里,赵晓峰和施乐一起把张克的私人物品搬到了厨房里的一个简易的储藏室里,那里有一个床垫。赵晓峰拍了拍张克的肩膀说,“别担心。明天我会给我爸打给电话的,他人其实很仗义的。”张克感激的点了点头,和施乐说了“再见”,就锁了“相思”的前门。

施乐和赵晓峰一起回到了她的宿舍。下车后,赵晓峰体贴的检查了一下施乐的仪容,“施乐,你喝醉的样子还是很可爱的,我都动心了。”施乐一听,心花怒放,但是又不能不表现出来。

看着赵晓峰的车子远离,施乐才开心的大笑了出来。

“虽然赵晓峰和我预计的一点都不一样,而且他真的好帅啊。”施乐开心的拿出了钥匙,准备回房间睡觉。

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送回了施乐,赵晓峰的脸色变得急躁,他想起了罗吉斯那个混蛋。

本来这个周末是陪爸爸的,而且也很想见到施乐。可是,现在赵晓峰只想回到旧金山去,回到自己的公寓,他需要那个大大的浴缸,好好泡了澡。然后,再来根大麻,好好的解解乏。

“该死的罗吉斯!”赵晓峰无助的车里吼了两声。

到了公寓,赵晓峰好像看到了一辆顶级法拉利跑车停在访客的停车位上,这个和罗吉斯喜欢的一款很像。没有多想,车停到了地库。上楼, 在自己的公寓门口,赵晓峰看到了精神奕奕的罗吉斯,和一大堆烟头。

“你怎么来了?”

“你要是带那个女人回来,我至少还可以看看她的样子。”罗吉斯自嘲的说。

赵晓峰没有理他,直接从他身边跨了过去,拿出了钥匙。“今晚没有女人,也没有你。”

罗吉斯安静的站了起来,等在赵晓峰身后,看他打开了门,一点也不见外的跟随他身后走了进去。

赵晓峰转身把钥匙挂在了墙上,然后对着罗吉斯说:”大老板深夜闯进小主管的小公寓,这可是够花边的。“

“这里没有老板和员工,只有一个深爱托马斯的傻瓜。”

罗吉斯一只手搂住了赵晓峰的腰,另一只手把他的头拢过到自己的方向。

赵晓峰问罗吉斯,“你明明知道我更喜欢女人一些,为什么还要这样穷追不舍?”

罗吉斯问赵晓峰要不要做点儿有益身体的运动,赵晓峰坚定的摇了摇了头。压抑着自己,罗吉斯跟着赵晓峰走进了浴室。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进了宽大的浴池,点起了一根大麻。

 

“晓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别的男人或者女人,从不会做到这个程度,追到他们的公寓来。可是,一想到你和别人睡觉,而且你带了那个女人去了你最喜欢的白玫瑰餐吧,我就控制不住自己要过来看看。”

“她是很特别。我会让你们见见。” 赵晓峰熟悉的吸着大麻,然后把它递给了刚刚找好舒服位置的罗吉斯。

罗吉斯接过来,吸了一口,享受着即将升起的幻觉,然后问了一句:“你真的要跟我结束吗?”

“是。”赵晓峰的回答非常坚决。

“因为她?”

“不是。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很没意思。我想辞职了,罗吉斯。”

 

罗吉斯听到了赵晓峰的决心,他一直都以为自己没有心,但是此刻心脏的部位疼了起来。罗吉斯用力压抑着自己的情绪,他惨笑了一下。“她是什么人啊,一出现就把我给挤掉了。”

“不是因为她。是因为我,我真的很厌倦每次要办大事都要通过出卖身体才能得到你的通过。我觉得自己做的不是投资,我应该和那个‘白娘们’换个位置,当公关部主管。”

罗吉斯听到了赵晓峰的抱怨,可是他怎么知道自己为了支持他,在董事会里为他做了多少,在高层的决策会上不惜得罪家族的老臣为赵晓峰天马行空的项目提供支持。值得欣慰的是,赵晓峰的能力出众,所以即使有些事情看似必然失败,最后的结果也没有让罗吉斯太过难做。所以,罗吉斯还算稳,赵晓峰也顺利升值加薪,且受到了重视。

“晓峰,到了你的这个级别,每个人都需要一个高层作为靠山,你的靠山又是谁?我。我只是想要一些回报,而且你在学校的时候,让我颜面全无被拒绝了好几次。我这个人报复心理很强,一直都想着把自己应该得到的要回来。而且晓峰,——”罗吉斯看着对面坐着的赵晓峰,挺直了腰板,向赵晓峰的方向探了过去,他好像希望把对面的这个男人看仔细一些,“我真的无法自拔。我想,如果这辈子我能结婚,能够稳定,那个人只能是你。”

赵晓峰听到了“结婚”两个字,小声笑了出来。从大学时代开始,罗吉斯就是放浪不羁,无所不为的奇葩。他能够进入S大学完全因为家族的捐款,这家伙倒是不装,从来都不抵赖。他把所有的坏事都干尽了,睡了半个游泳队。直到现在,赵晓峰还记得他曾经的一个朋友因为被罗吉斯糟蹋之后,竟然爱上了他,被罗吉斯当玩具耍了一年之后痛苦毕业,远走东部的事情。

罗吉斯在赵晓峰的眼里,完全是个不可救药的人。这种人怎么可能谈“结婚”。

“罗吉斯,我们都明白,没有得到的就是最好的。你从没有得到过我的感情,所以现在言之凿凿的要和我长久。还记得罗德吗,他为你付出了多少!兄弟会那帮混蛋是怎么对待他的,他在你身边,什么事情都为你做了,可是你哪?你那么的无所谓,把他当成那些有钱佬混蛋的玩具。”

罗吉斯的脸上有些难堪的神色,他辩解到:“那是他自愿的,而且事前每个人都出了1万美金。罗德不是需要学费吗?既然如此,我当然把他介绍给有需要的人了。”

“混蛋!”赵晓峰怒斥罗吉斯。

“罗德当时根本就不知道你们要干什么。罗吉斯你他妈的混蛋!”

赵晓峰骂着,罗杰斯听着。

过了很久。

赵晓峰平静的说:“罗吉斯,我真的累了。我不想当第二个罗德。我周一会上交辞职信。”

罗吉斯盯着赵晓峰的眼睛,看着他,然后放手。他默默的走向了前厅。

“我们分手吧。”罗吉斯一字一顿的说。

“我的公司需要你,你周一来上班。早餐会上,不会有那个女人的报告。我们从周一开始只谈工作。”

赵晓峰仰起头,问:“你能做到?”

“我不能,但是会尽力。下周五公司的派对带上你的女朋友来吧。”

“罗吉斯,我不相信你。”

“不需要相信我,你只需要知道你只能依靠我就够了。”

“咱们试三个月。如果不成,你给我写推荐信,我走人。”

罗吉斯看着赵晓峰,走过去拥抱了他一下。“晓峰,怎么才能证明我是认真的?如果你需要我去给罗德道歉,我会的。如果你需要我交往过的所有人的信息,我让小琳达给你准备一份。如果你怕我不忠心,我可以把所有的财产都转移到你名下,一旦偷吃就全都归你。晓峰,坏事我都做够了,我现在心里很安分,知道自己要什么。”

赵晓峰望着罗吉斯,倒是很少看到他这么深情和认真的时候,但是想到了自己曾经看到过自杀未遂的罗德。

“谢谢,罗吉斯。但是我想过了,正常的家庭生活才是我想要的。现在有个女人出现了,我觉得她就是我要等的那个人。”

罗吉斯听到了赵晓峰的话,迅速的放开了双手。然后,他望着赵晓峰,眼泪汪汪的说:“我明白。”

罗吉斯走到了玄关,从钥匙串里找到了一把钥匙,把它放在了鞋柜上。

“还给你。我的,你不必还了,我会换一把锁。”

*******

这一章有些“50度灰”情节有删减,出书的时候会都加上。

猜剧情:

罗杰斯和赵晓峰的关系是不是出乎你的预料?为什么赵晓峰要攀附在老板身上?他真的会辞职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都是好晴天' 的评论 : 谢谢您的祝福!
每天都是好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哇,有出书大计,恭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