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鬼首天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老师如初恋,老师只教我扯蛋!

(2017-05-23 21:30:49) 下一个

在朋友圈里看到一个上海的朋友在吐槽,说上海七宝外国语小学在招生的时候,还要看学生家长的身材,肥胖的他们不要,说是自我管理能力不强。这尼玛是何等的卧槽!这世界上雷人的事情不少,王五四同学说这世界上总有一种感动让你泪流满面,我泪流满面的时候不多,更多的时候是被各种傻逼的出奇举动雷得外焦里嫩。这上海七宝外国语小学的校长是男是女我不知道,这特么是闲的蛋疼还是奶疼?孩子的家长肥胖你就拒绝孩子入学读书,汝娘之!我大表哥已经出离的愤怒了,后果很严重!

 

正当上海七宝外国语小学牛逼哄哄地拒绝肥胖家长的孩子入学的时候,浙江大学正在牛逼哄哄地筹办120年校庆活动,然而毕业于这所大学的一个名叫鲁瑾的姑娘一篇文章戳破了这个牛逼的表象。鲁瑾在文中说,一个世界闻名的高等学府120周年大庆,看不到任何有关科技改变世界,关注人类未来,坚守精神独立性的理念,你在舞什么?所以,今天我也不去母校添堵了,毕竟我一分钱都没捐……庆典可以了,你们慢慢介绍前排领导。好了,鲁瑾同学这寥寥数语被王五四同学引用了,并敬鲁瑾同学是一条汉子。我表示同敬!浙江大学出了一个卓尔不群的鲁瑾,虽然这是一个女子,也真的不算是丢人了。最起码比那个北京大学体面得多!

 

在鲁瑾同学出声让浙江大学感到有点难堪的时候,美国的马里兰大学的中国留学生杨淑萍在毕业典礼上发表了一篇演讲,让很多很多的她在中国的同学们感到了难堪,他们感到了奇耻大辱,因为这位杨淑萍同学在演讲中说在美国的空气是新鲜的,甚至是甜蜜了。不仅如此,她还说了很多与新鲜和甜蜜的空气有关的话题和字眼,而这些话题在中国是不能随便讨论的,这些字眼在中国都是敏感词。于是,杨淑萍在中国的粉红色小伙伴们都不高兴了,他们一不高兴,后果之严重不亚于我大表哥的出离愤怒。所谓的犯我强汉者,虽远必口诛终于得到了实践的机会。我看到了是杨淑萍同学终于赔礼道歉了。但是尽管如此,我依然要对杨淑萍同学竖起一根大拇指,这根大拇指不仅是送给杨淑萍的,也是给美国的马里兰大学的!

 

世界上有大学,还有中国大学。世界上的大学是人类文明的财富和宝藏,中国大学则是独具特色培养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基地,这就是世界与中国的区别。有好事者列出了一个中国大学名单,在数年之前,这些中国大学有一个共享教授叫王立军同志。这个人的名字把这些中国大学动钉在了人类教育史上的耻辱柱。我恭喜这些大学的校长们,因为我知道他们都有午睡的好习惯。中国教育是最大的豆腐渣工程,有人说这句话是易中天说的,我没有考证过。中国教育是二十一世纪的人类笑话。这句话有人说是耶鲁大学的校长说的。也许是一个谣言。反正都不是我说的,在此提供给中国的红粉兵团,请竭尽全力批判之,拿出你们的浑身解数。

 

说来也巧,就在前几天,我被大学同学认出本鬼的真面目,随后被拉进了一个大学同学群,进去一看,都是熟悉的名字,跟见到亲人似的。几个曾经在大学里团委宣传部工作过的同学被拉进到一个小群,我们曾经一起编辑团委的学生刊物叫《团旗下》,如今又聚会在一起了。我没好意思问他们是否还保留着那个曾经引以为荣的团徽,我只想说,哥曾经是个小粉红,所以在今天我看到团中央的小粉红兵团就有曾似相识的感觉,可以说我是他们的老前辈。有一次一个小粉红骂我,我一点也不在意,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发火,我说我是他们的爹!

 

最近被人批评我说在我的文字里严重缺乏娱乐感了,一点也不好玩,其实我码字从来就没想娱乐谁,我只想娱乐我自己。生活中充满了欢乐的节奏,你们应该能及时发现,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可想而知灿烂的笑容有多么重要。不久前我二大爷的儿子带情人参加了一个旅行团,万没想到的是他的老婆也参加了这个旅行团,于是乎这一路上的风景就特别奇特,让整个旅行团的成员都大开眼界。回国之后,三个人几乎同时投诉这个旅行社,质问他们为什么不在旅行出发之前公布全体团员名单。旅行社的回复我看到了,人家说这只能说明你们三个太有缘分了,别尼玛丢人现眼瞎逼闹了,今后一起好好过日子吧!

 

经常阅读我文字的人都知道我在北京有个二大爷,我不止一次地介绍过他老人家。二大爷前半生以打渔为生,把小鱼小虾都给捕捞绝了,被迫上岸谋生。做过传销,卖过假药,假装过老中医冒充过老同志,装过逼碰过瓷,干一行爱一行每次都混得风生水起,吃得红光满面。最近削发为僧,行走到一家寺院做了住持,给善男们开光,给信女们破处,给贪官们消灾,为污吏们解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一个字:忙!

 

前些日子有一个哥们经我指点迷津上山进寺院拜访我二大爷,虚心问道:大师,昨天我扶了一个老人被讹了两千块,今早上开车被人碰瓷又赔了一千五,你说这个世界咋了?我大爷取了一只杯子让青年拿在手上,后倒入108度的开水,青年被烫得拿不住时,咣当一声杯子掉在地上化为碎片。青年恍然大悟:大师,您是说只有痛过之后才会懂得吗?我二大爷摇摇头说:“NO,这个杯子是大宋宣和年间的,你赔五万块就好了。这哥们下山之后找到了我然后狂吼一声:我操你大爷!我嘿嘿一笑:那是我二大爷,是你大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千世界dqsj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二大爷是个人精中的人精,在中国还真不会浪费他的机灵劲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