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中秋节谁来帮帮我,不想活了!

(2019-09-13 03:54:03) 下一个

今天是中秋节,四嫂说月饼油多防腐剂多,太不健康,不允许吃了,郁闷中...

雪上加霜的是,一周前被四嫂批评,说我把主卧的厕所手纸用完后,从不换上新的。下次再犯,上完厕所不许用纸,自己想办法擦屁股!

我习惯成自然,昨晚又用完了最后一张厕所手纸后,忘了换上新的。结果....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笑坛。现在我坐在马桶上,羞愧难当,新愁旧憾一并泛上心头,连想死的心都有了。

据说老陈醋和双黄月饼一起吃,陈醋与蛋黄在防腐剂的催化下,会产生类似砒霜的分解物,会导致食用者中毒死亡。

老陈醋已经有了...



现在就差双黄月饼了。那些在网上因为政见不同与爪哥撕,对爪哥很不爽的亲们,您的机会来了。赶紧买几盒双黄月饼给我送到家里来,最好是美心的品牌,安琪的也行,华美的,嗯,也将就了。

快来成全我吧,真不想活了。

 

红星照我去战斗!

霜凝笛远君可期

周末段子:葵花宝典,西方不败!

多情应似我,此心与谁共

神雕侠侣深度揭秘之一:小龙女,尹志平的身世

晒晒多年前从美东淘的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鸡毛信被鬼子截获。。。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给爪哥递封鸡毛信:

从前城头有个如厕缺纸,演变成砸了朴老板洗手间的故事。
很有可笑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