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这才是真正的肉包子打狗

(2019-01-29 04:39:14) 下一个

去年黑五扫货,四嫂与闺女为了节省时间,先买后试!大包小包地把衣服统统买回家,试穿后,发现几乎一半衣服都要退掉。一直拖呀拖,拖到这个周末,四嫂说想去退衣服。但退衣服就退衣服吧,为啥给我看这张图呢?



四嫂出门前,我一时嘴贱,问四嫂:夫人是不是明修栈道,暗渡陈仓?以退货为名,扫货是真?哈哈!

四嫂一听,顺势揪住我说:我就是去退货而已,怎么着,居然怀疑我?!穿上外套,走,给我做司机,做个见证去!

嘿!本打算宅家里写篇“关于笑坛的大数据研究结果-3”,这下好,被四嫂抓壮丁了。这就是嘴欠的结果:爪郎嘴欠毁天下,陪上夫人又折钱。

开车一路向东,来到 Melo park Shopping Mall。跟着四嫂从十一点一直逛到下午三点,逛得我筋疲力尽,饥肠辘辘。四嫂却意犹未尽,精神焕发。但唯一让我这个财迷欣慰的是,四嫂果然说话算数,逛来逛去,只看不买,让俺暗暗松了口气。

后来我问四嫂要不要先吃个饭再逛。四嫂点头称是。说这儿离金门超市很近,于是打发我去金门买些中餐,她自己接着逛。

我领命后开到金门,买了两盒十六个刚出锅的生煎包及两杯珍珠奶茶回来,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找到了四嫂。定睛一看,乖乖不得了,见四嫂手里大包小包全是扫货战利品...难怪打发我去金门买饭涅!原来四嫂一天逛下来,早就看好了要买的东西。于是釆用声东击西的战术,把我这个财迷支开后才好大开杀戒,省得我在她身边絮叨添乱嫌烦。

四嫂看我一脸诧异吃惊的表情,不高兴地问:咋啦?心疼啦?嫌我花钱了?!

我连忙解释说不是,不是。但不知脑子里哪根筋搭错了,竟来了这么一句:不心疼,不心疼,咱们钱挣来就是花的,就当是肉包子打狗了。

说完后我后悔不迭,见四嫂面沉似水,知道祸从口出了。好在爪哥善于狗急跳墙,急中生智。于是从饭盒里拿起一个热腾腾的生煎包,一股脑塞进自己嘴里,一口吞下!噎得我哟,只翻白眼儿,都成酱紫啦。。




四嫂看着我目瞪狗呆的样子,转怒为乐。笑道:嗯,这才是真正的肉包子打狗叻

乖乖隆地个生煎包,噎着倒也罢了,但那包子里头面多肉少,没啥实货,就是一堆肥肉肥油,滚烫烫地吞进肚,烧得我哟,这叫一个难受,捂着心口直蹦。

四嫂发现我不是耍宝后,走上前扶住我问:咋啦?没事吧?

我听后,终于可以痛快地大声说出来:疼啊,心疼啊!真心疼啊!

(translation:花这么多钱,能不心疼吗,哈哈)

三十四年后的坦白...

还是没逃过这个鸟问题!

关于笑坛的大数据研究结果-1

关于笑坛的大数据研究结果-2

今天我摆了个大乌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九' 的评论 : 应该是物以稀为贵 :-)
老九 回复 悄悄话 好文,一个被宠,一个被捅.哈哈 哈.生死由命,福贵在天.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头娃' 的评论 : !!!!!!!!!!!!谢谢。俺把12个问号变叹号啦哈哈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把太太变成网购迷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哈哈:-)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下闲人' 的评论 : 谢谢来访,严重附议
大头娃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喜欢四哥的帖子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老四啊,还真没有什么好办法对付老婆买了又退,而且还要强迫共同作案,哪位大虾有解请大发慈悲共渡有缘人。
SCNC 回复 悄悄话 不同意oldnash. 這個四爪是很風趣幽默的。
想不到呀,想不到。太燙的油包子會引起氣管炎。哈哈哈哈。
林下闲人 回复 悄悄话 我不觉无聊,挺好玩的。各家饭菜各自香,喜欢的进来嗅嗅看看,不喜欢的却步就可以了呀!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aglegirl' 的评论 : 一看就是懂生活,心里面充满阳光的girl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mao' 的评论 : 握爪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oldnash 发表评论于 2019-01-29 08:22:21
你写的东西总是特别无聊

-----无聊中见平淡。这就是生活。能在平淡的小事中体会幽默是一种生活态度。
hmao 回复 悄悄话 真逗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nash' 的评论 : 这麽无聊的东西居然你还看,你真是无聊透顶啦,哈哈 :-)
oldnash 回复 悄悄话 你写的东西总是特别无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