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爪哥段子:笑侃中国文字-1

(2019-01-13 04:09:04) 下一个

爪对瓜说,我光脚不怕你穿鞋的,傻瓜!

川对爪说,瞧你爬地上这怂样,把帽子摘了吧,摘了帽就是川爷!

赵对走说:没有两把刷子,你就得走人!

吉对洁说,别以为洗了个澡你就干净了!

生对性说:思想高尚一下行不?别心里老惦记着我!

皮对波说:世界“波”,世界“波”,切!踢得可是“皮”球 !

鱼对鲁说,你当你是山东大汉呢?!有你丫这么晒太阳的吗?不成烤鱼才怪!

用对甩说:想甩我就直说,用得着绕弯子吗?

中对忠说,别怪我,没了心,让我咋忠法?!

一对二说,还是打光棍儿好,因为一结婚就变得很二啦!

犬对人说:差“”“”我就进化到你们人类了!

人对犬说:尼玛,原来人与狗就这么“”“”区别啊!

华女对干说:你个天杀的,跟你在一起我都成汉奸了。

 

备注:中国文字博大精深,这个段子其实可以无穷尽地写下去,欢迎大家来接龙哈。

 

爪四哥原创:歪果仁申请中国绿卡试卷

爪哥段子:爪四哥第一定律

爪哥段子:爪四哥第二定律

爪四哥原创: 爪四哥学艺记-1

爪四哥原创:爪四哥学艺记-2

爪四哥原创:操心哥,您快洗洗睡吧

爪四哥原创:千万别在老爹面前秀英语

这是要把孟浩然气活过来的节奏

爪四哥原创: 当年川普面试我的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