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节约的最高境界

(2018-12-11 03:56:34) 下一个

星月无光,北风呼啸!

四嫂穿戴整齐,要在小区跑步。因为最近小区有大黑熊出没,我不太放心,就自告奋勇保驾护航...(大黑熊住进小区啦,咋办?

四嫂:这么冷,把厚外套穿上吧。咦?黑五给你买的羽绒服呢?

爪哥:退掉了。

四嫂:为什么退了?当时试衣服不是挺合身吗?

爪哥:衣服的确没毛病。但是,上周我收拾家里药箱,发现家里的感冒药快过期了...所以就把羽绒服退了。

四嫂特感动地看着我,深情地说:弯腰,低头,让我瞧瞧。

爪哥弯腰低头,好奇地问:瞧啥?

四嫂抿嘴笑:看到底能流出多少水来!

 

这财迷基因咋那么强涅

爪家有狗初长成-14

送儿上学-父子情深

浪漫之夜,被猪拱了!

周末段子集锦

四爪朝天闹元宵

你这吹牛不上税的毛病一点儿没改!

原创歌曲:天堂之旅-献给妈妈

爪湿人咏秋四首:一爪一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还有一个更好的原因:抵制加拿大货哈哈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逗死我了!真想不到是这样的原因退货。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哈哈,熊只会发情,不会发烧 :-)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您离感冒了的熊远点 它正找药呢
爪哥 一颗行走的感冒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