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4

(2018-02-28 04:06:58) 下一个

刚来美国留学那会儿,学校给外国留学生提供的二居室宿舍物美价廉,所以非常抢手,需要排队。在等留学生宿舍的时候,就暂时住在了校外一个美国单亲白人妈妈家里。

光阴似箭,转眼已到了中国春节。虽然在异国他乡,但春节还是要庆祝的。于是乎忙着釆办春节年货:鸡鸭鱼肉,花生瓜子儿... 那时学校周围还没有中国超市,但美帝物质极大丰富,鸡鸭鱼肉尽有尽有,花生也很容易从 Foodtown(早已倒闭)买到。唯一不好买到的是瓜子儿。俺在美国店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找不到,回家后就请教女房东,问她从什么地方可以买到瓜子儿。虽然那时俺口语不咋地,但连比划带说女房东总算听明白了。她告诉我这种东西需要去什么派特店去买。她明天 shopping 时可以给我买回来。

果不其然,第二天下午女房东替我买回了瓜子儿。五彩斑斓的一大包,里面除了已去了皮的瓜子儿,还混杂许多其他的做成球啊圈啊的花花绿绿的可以吃的东东,美国人吃的瓜子儿居然是酱紫,让我大开眼界。我谢过房东,把这一大包美式瓜子儿抱回屋里。打开口袋抓了一把尝了尝,嗯,味道真不赖!

到了春节那天,俺特意烧了鱼,炖了鸡,红烧了排骨,把花生与美式瓜子儿各装了一大盘,满满的弄了一桌请房东入席,一起来庆祝中国春节。房东很高兴,对我的厨艺赞不绝口。但当看到我若无其事地大把大把吃着美式瓜子儿的时候,她惊讶地张大了嘴巴。

我不明白为什么她做出如此奇怪的表情,于是把盘子推过去说:I think it taste better than the sunflower seeds in China。 Do you want some? 

房东好像明白了,显得特别报歉地说:Oh god,Oh dear,Mr. Zhang,I am soooo sorry。I bought this from Pet store。This is not for human,it is bird food!

乖乖隆地咚!原来派特店(pet store)就是宠物店的意思。俺吃的是鸟食,而且...而且..这几天已吃了大半包... 奶奶个鸟滴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2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3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4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5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6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7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8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9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0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1

爪四哥原创: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2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爪四哥' 的评论 : 我们也吃过,终于发现了整袋带壳的瓜子,根本不知道那是鸟食,觉得没壳的吃起来不对劲儿,就得一边磕一边吐皮才香,
于思毕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当年买了给猫狗吃的肉,拼命的炒呀煎呀,整个房子充满了浓浓的奇怪的味,幸亏房友提醒倒掉了,不然的话今天还会恶心。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哈哈,good old time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尝过俺家狗狗的罐头,味道真不错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dear' 的评论 : 欢迎来访,欢迎多光顾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想到你把鸟食摆盘,还真是好笑啊!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吃鸟食,说鸟语是留学第一课。不知道有多少留学生吃过狗食罐头!哈哈
o,dear 回复 悄悄话 So funny,H?a?ha?a?a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kmomof3'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ghtrider' 的评论 : 是这样:-) 我给家里狗狗买的鸡肉,牛肉罐头,闻着那叫一个香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loworld1000' 的评论 : 嗯,偶尔吃吃换换口味:-)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ttencats' 的评论 : 吃肯定可以。但人与动物的食品的出厂检验标准不一样。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嗯,好像没闹肚子:-)
Ckmomof3 回复 悄悄话 Haha,funny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Hahahaa, but there is nothing wrong with this. It is food and it looks fabulous. It is even better as you say tastes great.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It is OK for eating. They are food anyway.
kittencats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是真的好奇了很久,这个鸟食,人到底能不能吃。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很卫生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