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爪四哥原创:蓝瘦,香菇!

(2016-10-15 05:04:34) 下一个

特喜欢俺隔壁一位年轻漂亮的女护士...

有一天女护士敲门,甜甜地问我:我非常害怕给病人打针,能在你身上练打针吗?

我喜出望外,连声说:好呀!在我身上练吧,我最不怕痛!

后来,后来...把我快扎成马蜂窝后,美女护士终于熟能生巧,得心应手了。

我鼓起勇气问:你有男朋友吗?

女护士笑着说:当然有啊!

我懦懦地问:那你为啥不拿他练针?

女护士甜蜜地说:那么疼,我舍不得。

备注:

idea 来自网上安灯泡的段子。刚刚弄明白蓝瘦,香菇是啥意思,就现炒现卖一下哈。

祝亲们粥馍鱼块,笑口常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