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曲终个不见,月转花梢

误人犹是说聪明。成阴结子后,记取种花人。
正文

且歌且行16:妖灵的【丝绸之路】(谭晶版)

(2016-10-21 10:56:36) 下一个

 

 

原唱:谭晶

翻唱:鹿野薇念

作词:姜莹

作曲:姜莹

楼兰的正午
公元前的边关
悠悠的驼铃
回荡了几千年
古老的情人
中亚细亚草原隔世的梦里
深蓝色的眼
我看见流沙河水
我看见大漠孤烟
我看见谣不可及的地平线
我看见丝路万里
我看见白发三千
我看见海市蜃楼尘封着
我看见流沙河水
我看见大漠孤烟
我看见谣不可及的地平线
我看见丝路万里
我看见白发三千
我看见海市蜃楼尘封着
诺 言
我的爱情在神话里上演
你的歌声在驼背上流传
没有国界也没有路
没有你没有我只剩下永远
我看见流沙河水
我看见大漠孤烟
我看见谣不可及的地平线
我看见丝路万里
我看见白发三千
我看见海市蜃楼尘封着
我看见流沙河水
我看见大漠孤烟
我看见谣不可及的地平线
我看见丝路万里
我看见白发三千
我看见海市蜃楼尘封着
诺 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