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锋博客

张健锋名振全球飞越亚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温哥华流氓黑警一男一女黑警古怪猫腻

(2019-02-09 22:37:18) 下一个

 

张健锋飞越亚洲中,港,台,

讲到政治因素我都是受害者,在此我要呼吁中国人不要麻痹大意,我们中国人来到这里很多人金融投资被骗,感情生活被骗,特别是中国留学生被伤害,都是因为思想天真大意

支支渣渣马拉星

张健锋用事实证明力撑孟女士

在2018-4-17早上,这一段时间我都象往常一样出门散步或者拍照,突然有一个鬼佬从后面包抄过来,佢自认警察要检查我身份证,而且还抢我手机话要检查,他们有两个人,还有一个躲藏在车内。我要求他们出示警察身份ID号码,他们没有给我 。他们这个突然行为,放在全世界不论是那个国家都属于放谬违法行为,另我很难想象

上图就是所谓黑色警车,被我拍下作为证据

 

2018-9-3,这两个一男一女警察突然找上门来,当初我还以为它们在找楼下一堆流氓烂仔乞丐头 。这个事情很奇怪有猫膩,因为楼下这帮流氓乞丐头全部都是白天睡觉黑夜就四围出动。但是当这两个一男一女警察白天来到时,班流氓乞丐头竞然空无一人,就好象异先收到消息一样消失无纵。

但是这两个一男一女警察好象不是找这帮楼下流氓乞丐头。而是空手掉掉没有搜查令就走来拍我门查问,这又是不合法的违法行为,这当中又是有很大猫腻请问谁能夠解释,我希望有正义法律界人士能夠提供帮助。因为我很担心平白无辜会被所谓加拿大警察爪捕。

又有很大猫腻,又是很怪异所谓加拿大警车

,它们又有这么多休闲时间到这里漫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