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雨轩

追梦是潇洒,忆梦为绮丽,圆梦最灿烂!当心弦被拨动,人间正是沧桑!我的梦想加园!
个人资料
潇潇雨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东行寻根之旅(三)】一路向东 - 上海

(2017-08-23 07:07:04) 下一个

北京时间7月16日早上6:30左右,我们乘坐的飞机,在经过漫长的近12小时的飞行后,在初升的朝阳中,徐徐地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飞机下的扬子江,宽阔而平静,江畔的田野绿油油的,一栋栋农舍和别墅坐落其间,显得格外漂亮整齐。机场偌大的停机坪,绿草如茵,晨风轻舞,朝露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发光,盛夏的上海,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海内外的游客。

由于去年我回国时是由浦东机场入境的,所以这次尽管有些波折,在飞机晚点一个多小时的情况下,仍然及时赶到了飞往北京的登机口。在过安检时,我明显感觉上海海关检查比加拿大严多了,不但要把充电宝单独拿出来给海关人员过目检查,而且因我把手机放在外套里,得脱下外套过X光机,本人亦需重新检查一次。

候机厅里座无虚席,人头涌涌。看到机场在这里设了一个大的热水器,不少乘客都在那儿排队装热水泡方便面,这点我觉得十分人性化,值得点赞。虽然国内在这里转机的乘客十分多,但一切都显得井井有条,去去北京的航班也没有晚点,我们准时登上了飞机。

此时的我,已十分疲倦了,但离此行最后一个目的地也已越来越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