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毛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博文更新问题

(2018-04-27 16:48:53) 下一个
 
       已有一个月没有更新博文了。一是空闲时间不多,二是感到网友对这些资料好像并不是很感兴趣。虽然贴在这里的博文每次都有100位以上的网友阅读,但交流讨论的几乎没有。收集这些资料是想和有兴趣的网友分享交流。网上也有很多有关50年代的工资标准,行政级别的贴子和讨论,但大多是转贴,很多不免以讹传讹。我写的都是有一定“依据”的,准确度应该是比较高。当然由于评级标准的“不唯一性”和资料不易收集,个别人的级别信息可能不正确,这也是我希望网友们能给于指正交流。
     注意到有网友不时来访,如希望分享讨论哪类资料信息可留言。几坛一半以上是无聊贴,我无意厕身其中。更愿意和网友在小范围分享交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毛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府采菊人' 的评论 :

谢谢华府兄的应答。考虑到论坛和博客不利于讨论交流,我设了群组“ 50年代吧”
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945
专事对50年代的工资标准,行政级别等资料的讨论交流。为便于讨论,我已把一些工资标准贴在那里了,接下来就可选话题讨论了,有兴趣的朋友可去那里交流讨论。
华府采菊人 回复 悄悄话 很愿意和你就这个题目交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