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毛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谢各位朋友的支持鼓励

(2017-09-09 09:52:31) 下一个
感谢各位朋友的支持鼓励,昨晚(昨天去了趟机场,回来晚了)看到大家的留言让我感动,有这么多朋友对这些资料感兴趣,我会继续和大家分享的。本来“回首论坛”应该是个让大家回顾交流分享讨论过去的经历事件资料历史等的平台,却被一些经常变换马甲的网络无赖流氓搞得乌烟瘴气:西北的一条普通回贴,也会引来这种跟贴:
 
   他又闻到了什么?论坛管理应该有所作为,这种专门造谣攻击网友,语言恶俗的马甲ID都应驱赶出论坛。
 
   我不会因一些人说什么而停止发贴,而是不想厕身在几只讨厌的乱飞苍蝇之中。
 
  谢谢各位对资料收集不易的感知和理解,如弓尒说的网上信息纷杂,须辨真伪。这个“级别系列”,除了一级教授网上前些年传过一份不完整的名单,(我在这份名单的基础上补充成了一份比较完整的名单),其他的几个“级别”名录都是首次出现,前后也花了我一年半的空余时间收集整理资料,原始资料(如工资单,登记表等)图片有好几百张。也看到了很多“故事”,以后有机会和大家分享。
 
对网友的问题一起在这里回答:
--- 萧岚:艾煊(1922-2001),作品有《秋收以后》《大江风雷》《山雨欲来》散文集《碧螺春讯》电影文学剧本《风雨下钟山》等。《新华日报》副刊主编,江苏省委文艺处长,江苏省文联秘书长,是行政12级。艾煊1957年因受牵连的处分很特别:定为立即摘取的“右派分子”,留党察看。所以艾煊不算真正“右派”,右派都被开除党籍的。但他被下放,60年回省工作。
--- 大江川:陈登科作品不少:《淮河边上的女儿》、《移山记》、《风雷》、电影文学剧本《柳湖新颂》、《卧龙湖》(合作)、《风雪大别山》(合作)等,续中会有。
--- 月城: 是的,林林1958年任国务院对外文化联络委员会亚非司司长。周而复将在续中。“有些大家知道也不介绍了”意思是
           没有简介,只列名字和级别。
---西北东南:谢谢你的关注支持和提供的信息以及多次指出我打错的字。
--- chiangchao :谢谢赵先生对董速情况的补充。考虑篇幅,我只列了定级时职务,没列以后升迁的职务。
 
   其他支持留言朋友一并感谢,不一一回复了。
   争取尽快把续贴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