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情深,我必意重

人过四十。 脑子不灵了, 边走边记吧。
正文

武志红的心理学课摘录-01-命运(1)怎么掌握自己的命运

(2019-07-09 05:18:38) 下一个

命运: 怎么掌握自己的命运? 一个人常说的那些话, 可能会成为他自己的生命预言。 搞清楚权威期待所产生的影响,才能读懂自己的生命隐喻。 

1. 自我实现的预言

潜意识就是命运//什么是自我实现的预言//改变,从体验开始//别去切断沟通和探索的可能//不要太着急说“是”

2. 权威期待的力量

罗森塔尔效应//怎么带给别人积极的影响//一切努力, 只为遇见你//最好的期待,是我相信你//不要急着改变

3. 打赢你的内在比赛

警惕你的自我成就感//放下头脑,信任身体//竞争,是最好的合作//别忘记你的身体//身心合一是瞬间, 准备是王道 

4. 读懂你的人生脚本

一切都是自传//轮回,是为了疗愈//你想要什么样的自传//如何读懂自己的生命隐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