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c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骑车逛温哥华

(2018-11-12 13:22:29) 下一个

上文写道,去了一趟温哥华,发现了一个小小的加拿大华人军事博物馆,写了一篇文章。我在温哥华期间,租了一辆自行车为这三四天的代步工具,边骑边照,记下来纪念这个美丽的城市。

飞机上看到的尚有积雪的大山

夜幕下的温哥华会展中心

会展中心近景

骑车环形斯坦利公园是温哥华一大旅游特色。据说本来自行车道是双向的,但是后来出过事故,就改成了单行。可是这位跑步的铜像,怎么还是逆行的呢?

加拿大,地广人稀,粗放气派,修个室外游泳池就有150米长,是ENGLISH BAY的KITS POOL。这么大的大概世界上也是绝无仅有,跳下去畅游一番。

BURRARD STREET BRIDGE。密密麻麻的游艇。桥上写着温哥华气壮山河的市志铭:By Sea and Land, We Prosper! 好雄壮的大国气度!

夕阳西下,市民在海边坐着准备看烟火。

附近有个大笑群像,别有特色。可能是市政府考虑到都市生活不易,特意建立这些嘻嘻哈哈的群像,群众要是不幸抑郁了,可去和这些铜人同乐一番,减减压。我认为我住的地方也需要这样的笑像。

有个奇遇,我8年前来过温哥华,在一家韩国馆子吃过饭赞不绝口。今天向旧地重游,可惜想不起地址了,连名字也没印象。正郁闷呢,低头闯进一个小楼,抬头一看,嗨!不正是这个地方嘛!这也太巧合了,难道我和温哥华这个城市有缘?

城市一角,油漆的很别致

 

老铁路局门前的雕像,纪念加拿大铁路东西大动脉的建设,血汗与生命的付出。

温哥华中国城门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可能也是七八年前去过温哥华,一座美丽的城市,回美时在轮船上吃的clam chowder,非常新鲜美味,印象非常深刻。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斯坦利公园和English Bay, 骑车跑步都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