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情丝

诗是情码的字,砌的墙。情至深处诗自淌
正文

(2017-02-01 02:54:20) 下一个


    (一)


气喘吁吁的赶来
这个思念的快递员
替天狂吻久违的
大地

 

    (二)


大地期待雪的无痕到访
正如你悄悄的掩门而入
一脸的灿烂

 

    (三)


我喜欢抚摸你
端详你
精致的面庞
无可挑剔的模样

 

    (四)


你落下时左右摇晃
我会把住你的头
心疼头晕的你
吻你长短不一的
牙齿

     

   (五)


我要搂你入怀
闭上眼 
好好享受你融化
在我的胸口   
眸间
 
     

   (六)


每片六角情书的封面
都刻着你的名字
用了不同的楷书
字体

       

  (七)


我爱你
让我魂牵的雪人
就让我抱紧你吧
或者做你身旁的另一位
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