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故事

我们的故事,不在于我们和谁在一起,而在于,我们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正文

哪吒和沉香的成长日记 - 哪吒有喜欢的女孩子了

(2018-01-20 19:11:33) 下一个

2018年1月17日,哪吒送了两本Dog man的书给他喜欢的女孩子。我没见过那个女孩子,哪吒说是在跆拳道中心认识的。他跟我提过好几次了,还说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我以为他只是开玩笑,直到他说:“我想把这两本书送给她,这样她就有点知道我喜欢她。”我问哪吒喜欢那个女孩子什么,他说:“她对我很nice。”

我抱在怀里的小哪吒长大了,开始尝到爱情的甘甜了。妈妈希望你这一生爱的每个人都对你好。爱你。

沉香始终拒绝承认他有女朋友。但据可靠消息,好像是有个玩得比较好的小女朋友哦.....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